close

12.jpg

一直以來其實我都很愛料理

但是越料理越知道~其實自己煮飯才是最好最用心的~

在家煮飯都會選用最好的產品或是調味料~像之前也說橄欖油也是~

這次想和大家分享好醬油~~
淬釀每一批黃豆都有自己的身分認證,層層把關,掌握最高品質的黃豆來源!
使用美國一級(最高級)的小麥!
淬釀不使用高果糖糖漿,甜味劑等對人體健康有疑慮之甜味來源,堅持使用蔗糖做出讓人安心的美味好醬油!

看過日本節目知道豆類發酵產品需要很用心去製做

醬油麴就是其中需要耐心的!

經過三天仔細培養,生出淬釀醬油特有的醬油麴ˋ他風味更不一樣!

 

1.jpg

收到的同時發現

店家會仔細包裝

避免碰撞造成裂痕

2.jpg

包裝整體相當有質感!

大罐小罐一樣美

可以依照自己需求選擇份量大小!

3.jpg

標明使用非基因改造黃豆

前陣子相信大家都很擔心吃到基因改造產品

淬釀告訴你~他的品質有保證

也都經過認證的!

4.jpg

 

5.jpg

外包裝都會標明成份熱量

6.jpg

打開蓋子裡面也都還有封好

不用擔心會有外漏問題!

我覺得這樣品質比較有保障

因為不用擔心有空氣進入造成腐敗問題!

7.jpg

不多說

趕快來料理試試看

這天發現冰箱材料不多

選了我喜歡的洋蔥木耳想說做個簡單的家常菜!

8.jpg

木耳泡軟之後和洋蔥一起下油鍋炒!!

在來就是加入淬釀醬油

基本上我都會喜歡添加一些糖

9.jpg

加顆蛋好了~感覺比較豐富!!!

蛋打散加進去

炒均勻

10.jpg

簡簡單單就是洋蔥炒木耳蛋

淬釀吃起來比較不會死鹹

我覺得味道比較稍為濃郁

自然發酵~不添加太多調味~所以吃的出自然

添加了我自己喜歡的甜味和材料~沒有外面哩哩摳摳的添加劑!

吃的健康安心!

11.jpg

洋蔥是我很愛的一個食材

這天再來煮個壽喜燒蓋飯吧!

洋蔥炒軟之後加入肉片

(肉片可以先調味或是邊炒邊加入醬油糖也OK)

我喜歡用醬油/糖/味霖/一點點酒調味

12.jpg

一大碗白飯上面鋪滿滿的壽喜燒肉片~一口咬下!!大滿足

沒有外面過鹹過油的問題

吃起來只有我喜歡的鹹中帶甜好滋味!

簡簡單單就是好味道!

13.jpg

後來我又用淬釀醃肉片去煎豬排

乾爽不油膩的好吃!

淬釀醬油我覺得雖說和外面醬油沒有很明顯的太大的差異

但是味道相對濃郁一點點~~而且多了品質的保證!

而且豆香其實蠻濃蠻香醇

但是不會死鹹!我不喜歡醬油就是死鹹~淬釀用自然的發酵

經過125道嚴格把關~產品有保證!!(好像我們半導體也是~每一個製程都很嚴格把關阿!)

我覺得這樣的產品~吃的出生產人員的用心和堅持

尤其每一個作業到出貨都有堅持!這是最重要的!!

醬油!!不只是醬油!!!

相信愛煮飯的大家都會想試試看吧!!!(像我媽就很講究要用好食材!)

推薦大家在家選用調味料可以試試看這樣高品質的好味道!

 

淬釀醬油官網:http://ft.weichuan.com.tw/02/index.html

網路通路:momoYahoo購物中心PChome

實體通路: 全聯、頂好、愛買、家樂福、大潤發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