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在超級市場買菜,都是覺得肉看起來不太漂亮,有些還變色了.....

以前就吃過這家中央畜牧場的,他們家的肉品都很新鮮有保障!

(以前文章請看)

 

每一個包裝都有仔細標示日期還有條碼,感覺吃起來更健康!

這次就和大家來分享幾種肉品

 

豬小排,我先用醬料醃製過後,做成醬燒豬小排

(作法另PO)

 

 

調味料雖然重要,但是肉本身肉質很不錯,有咬勁,但不會太肥 !

很下飯呢!!

 

豬五花肉,我把它做成叉燒

(想要看詳細做法的我會再另做連結)

 

五花肉看起來雖然感覺好像有點肥,但是經過煎還有滷,肥肉幾乎吃起來就是入口即化,外皮QQ的最好吃很下飯  !

 

做成焢肉飯,也很下飯,這油亮亮的顏色,某人吃了一堆飯,直說好吃好下飯!

 

 五花肉,還用他煮了綠咖喱,肉本來就是很耐煮

吃起來有口感,不會肥!加上一顆半熟蛋

一整個好美觀(*´∀`)♪

 

一整片的松阪豬,看起來就很誘人,我把它切片醃漬過後,煮成味增醬燒松阪豬 

 

這道料理可是很下飯,松阪豬吃起來有脆口感,就在外面可是不便宜的一道菜了, T吃的很開心!

 

6.jpg

某天要搭配當天西餐料理~剛好就做了松阪豬沙拉!!

清爽不油膩!!!

12.jpg

肉片我把它切絲變成客家小炒!!

好吃下飯啊!!!

 

 

 

當然也可以用梅花肉片,來煮好吃的豆乳鍋 肉片的油花分布很剛好,不會太肥也不會太乾!天氣冷的時候來暖暖的豆漿鍋真的很棒!

 

 

培根肉片我就用壽喜燒口味,在煮的同時T還一直說:好香的味道 !(結果還就偷吃了好幾塊)

肉片看似肥。但是經過炒還有路,有口感但是吃起來不肥!

 

 

做了照燒肉片,就剛好把它做成隔天的早餐,讓題當成明天的早餐便當,外加一隻可愛的小熊哈哈!

我覺得中央畜牧場的肉,都很新鮮,吃起來很安心!

不像外面超市的有的肉吃起來感覺都怪怪的⋯⋯

我蠻怕哪一種肉放在超市放很久,顏色都變了的哪一種肉,看起來很不新鮮,反倒是這種急速冷凍的,我覺得吃起來還比較安心,好吃

其實像我們這樣沒時間去市場的人~真的很推薦這樣的好網站!!!方便又新鮮!!

健康有保證!!

 

*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豬肉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