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連續兩年加上今年的情人節都讓我大爆淚!!!

T這個大木頭!!!大木頭大木頭大木頭大木頭!!!!!!!!!!去年我完全沒過情人節~我送了T 我愛的ROYCE巧克力

又送了卡片等~~但是這木頭我說他不喜歡過節!!!!!

害我很失望....

今年我們交往又過了一年~~好了!他說情人節他有準備!!他有安排!(OK~我相信他的話!!)所以很期待!!

結果~~是啦~有安排~~安排了又讓我失望一次的求婚(不是情人節喔!!)

(好啦~對啦~他有安排~但是時間地點都沒弄好~~在我亂七八糟又下雨要去買他爸的生日禮物的同時只跟我說:XXX 3個字.....我當下真的傻眼....很想拒絕= =)

結果今年的情人節他根本沒有安排~一次搞砸了結婚和情人節兩件事.......

我又是一場大哭!

怎麼會交個木頭男朋友阿.!!!!!

和好友J聊了聊~J說~再給他一個機會,3/14希望他好好表現!!

說實在我也知道他很忙~但是我從來也沒有要他給我禮物~我要的只是感覺~~一張卡片或是一句話都好!!

去年還是我講了好久~才在衛生紙上寫一句話給我~~= =

好了~~扯遠了~~總之~~3/14 T一樣要加班很忙~

但是他很有心的說~:我們可以提早慶祝嗎?我有計畫!!

我:當然可以阿~(我Care的是感覺!!有沒有用心!!用心!!用心!!阿!!!)

禮拜五就很認真的跟我討論要去桃太郎村~

還說:好久沒有去比較遠了~

真的~~因為他很忙~

以前剛交往常常假日就去比較遠玩~

現在就少了~~但是這天~~去南投!!

1.jpg

 

到了桃太郎村~超熱人超多!!

人超多!

停車場沒位子~~只好去附近停一次100元的!!(但是我們不到2小時就出來了~事實說明~園區很小)

2.jpg

門票一人200

3.jpg

有WIFI

4.jpg

門票蠻可愛的!!~~

5.jpg

禮面處處日本風味~~不過人的不少~~

6.jpg

一大片的話~感覺真得很美!

7.jpg

 

8.jpg

鳥居

不過因為加了上面一層板子~~感覺有點人工= =

9.jpg

 

10.jpg

園區不大~人又多~

所以要自己找角度拍照~但是很多小角落都很好拍!!

11.jpg

 

12.jpg

也有很多傳統木屋

很有FU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這些個紅˙燈籠~~真得很有日本味!!!

17.jpg

 

18.jpg

園區內也有假造景的櫻花~~

雖說是假的~~但是也很好拍!!

20.jpg

以前的電話亭耶!!!

現在要找這些電話亭還找不到了吧!

19.jpg

這天桃太郎村玩得很開心~

雖說沒吃什麼東西~

(對了~園區內有吃的~但是除了竹筍包之外我覺得soso~所以我沒吃飽)

但是~~很開心!!!這天拍了很多開心的相片~

很多時候~~女孩子其實很簡單~~~我們只是想要感覺!!感覺!!!感覺好嗎!!

可以認真的去了解我們要的感覺嗎!!!各位木頭男士!!

我也是花了很久~~我家的木頭人才漸漸的比較不木頭了~~我浪費了多少眼淚阿~~

我要的不是花大錢吃大餐或是禮物~~

我只是要他用心!!!!

說到底~這些個情人節也不過是個商人搞出來的花俏名堂~

但是~~我還是會去過~因為~人和人總是會有爭執或是意見不合

平常都少會有小吵鬧~但是就是要透過這些方式來感受到對彼此用心

才能Reset平常的小爭吵~讓彼此過得更好不是嗎!

T你這個木頭!!!

不過~~這天我覺得很開心!!T!!Goog job!!

你有做好做滿!!!!

晚餐:菲菲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