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18

4.jpg

 

一直以來我和鄰居姐姐就還蠻不錯的~以前他比較有空的時候就會常約著聊天吃飯~~

後來他比較忙就很少約了~但是有時候姐姐看到我煮的料理~就會說好好吃的樣子~~

這天就來煮給他吃吃看^^

上面的燉飯是我吃的~~哈阿~~上面用肉味增煮的燉飯

以前一直覺得燉飯很難~~其實也還好耶~~但是重點就是用西班牙米比較有口感~~我用白米XD

 

 

1.jpg

泰式打拋牛義大利麵/紅燒獅子頭/日式美乃滋高麗菜/藥燉牛肉湯

本來想煮白醬~但是後來我覺得姐姐應該比較會喜歡一點點辣的口味~所以選擇泰式口味!

 

2.jpg

紅燒獅子頭~~

我主要用醬油/油膏/味霖/糖/調味的~~

雖說我也做過漢堡排~失子頭很向漢堡肉做法~~但是這天我用已經做好的獅子頭來料理!!

3.jpg

美乃滋高麗菜真的是必備餐點~~我很愛這菜!!!

這天姐姐吃的超開心的~~

還說如果我媽知道我這麼會煮~我媽一定很感動~~

我:但是我媽超挑的!!會嫌XD~~

哈哈~~總之連鄰居姐姐都說好吃~~他還說我調味很不錯!!

我朋友還說~乾脆以後接單開店好了~~哈(笑~~)

這天和姐姐聊得很開心~~

一開始我還一直覺得我房間很亂~結果姐說:我覺得你很會利用空間耶~~很有小滋女感覺~~哈哈

(因為~~我很愛用

但是真的~~煮飯不輕鬆~但是看吃的人開心~我更開心!!!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