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前兩個月熊熊去這家Vicuddy 小巴黎法式燉鍋料理

記得好久以前我就想去看看~~

因為覺得店家裝潢好有FU~~可是每每看到店家菜單~~我就覺得沒有想吃阿XD~~

但是這天想說也沒有IDEA~就來吃吃看吧!!

 

2.jpg

一進門的感覺真得很有FU阿~~很像在外國的錯覺!!

3.jpg

理面賣好多家具!

4.jpg

店內挑高式的裝潢很有氣勢!!

看了看菜單之後~我發現我不想吃燉鍋~~XD

我和T都覺得~~菜單沒有圖~加上料理名稱很不吸引我們XD~~

5.jpg

點了凱薩沙拉~~因為覺得店家醬不夠~~又和店家要了醬

店員非常客氣喔~~後來就又送上一些醬

我們的位子也很舒服~~沙拉印象中ㄧ盤好像也要價180~200的~但是滿滿羅曼~~是我喜歡的爽口清脆口感!!!

沙拉醬微鹹濃郁~~很爽口好吃!!

 

6.jpg

我點了一個海鮮鹹派NT:160?!

我一向都沒有很愛鹹派~~但是這天我不想吃燉鍋~~點了鹹派!!意外超好吃!!!!

7.jpg

鹹派裡面有不少料~包含花枝等等

派吃第一口~~整個很濃郁的蛋香味!!!!

很像蛋的凍~口感濃郁不膩口~派皮底部一點都不乾澀~~好濕潤喔!!!

蛋&派&料~非常融合!!!!微微鹹~~好好吃!!!!!大推!!!!

8.jpg

T點的豬腳

他說這豬腳也料理的非常好!

德國豬腳就是要外皮酥脆裡面肉嫩口好咬!

聽他說~~口感很棒!調味也好吃~~某人吃得非常滿足阿!!!

這天意外的覺得Vicuddy的料理好合我們口味!!!本來很不看好這些菜單的說XD

(心理和菜單們道歉!!)

真的~~很推~~這裡氣氛好~料理也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