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這篇文章拖的有點久XD~~因為我料理總是想要擺盤弄得漂亮~~還要自己煮一些東西等等~~~

結果~~就拖稿了XD

一直以來我就很愛煮一些有的沒的給T吃~~但是我發現~~其實處理實材超麻煩~~蠻花時間的!!

最近發現一些好店~~想和大家分享阿~~常常煮飯的朋友一定知道~~光是買肉品回來~要處理~~還要調味醃肉等等~~

就花超多瑣碎的時間了~~更別說料理時間&擺盤裝飾~~煮飯~~其實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但是~~

有紅洋蔥這樣的網路商店就不一樣摟!!!!店家會預先醃好需要肉品~~我們只要退冰小火煎就OK啦!!!

真的超方便的~~最近我都這樣煮~~因為加班回家實在很累阿XD

1.jpg

店家會一包包冷凍包裝好!!品質有保證!!!

2.jpg

有的有標示熱量~~部分沒有~~

但是料理方法都有簡單標示在外包裝上~~讓我們調理更方便!!

 

4.jpg

像這款百香梅果汁~~要退冰之後加水1000cc左右稀釋~~

剛好這陣子天氣超熱~~喝下的瞬間~~微酸好開胃!!!順口不過酸!!~~微微酸帶甜~~

百香果滋味不搶戲~~但是確實有香氣~~加上一點梅果酸甜~~夏天剛剛好阿!!!!

 

5.jpg

紅酒豬小排~~店家寫說可以用煎或是烤~~我選擇用烤

但是後來發現~~我用錫箔紙比較無法上焦色XD~~但是看看這肉排~~份量超多~~一袋有500G的樣子~~份量超夠!!

6.jpg

搭配了自己的擺盤

火腿歐蛋包豬小排 

豬小排調味和外面烤肋排不一樣

吃起來不甜~我覺得微微有一點點酒香味~~喜不喜歡就見仁見智摟~~

但是小排肉質很棒!醃的很入味!!!肉很軟嫩好咬!!!(我用錫箔紙就是怕烤過頭~~但是事實說明~~我想太多~~店家醃料很棒!!)

肉都有先處理好~所以吃起來不乾柴!!!很入味~~帶一點小骨頭~~這是T喜歡吃的方式~~

8.jpg

香草乳酪雞腿捲

7.jpg

也是用烤的~~但是我這天用小烤箱~~怕燒焦~所以用錫箔紙包好~~喔~

外皮雖然沒有焦香色~但是皮吃起來反倒軟Q好吃!!

裡面的雞腿肉超嫩的嫩~~大塊大塊的雞腿肉~~咬起來超彈牙嫩口!!切下這肉捲的瞬間

乳酪衝出來阿!!~~這加了香草的乳酪~一點都不膩口~~很濃郁好吃!!!

加了乳酪在裡面~整個雞腿捲吸附了滿滿的起司香~~吃起來濃郁~~但是不膩口~~

這料理搶得高分!!!!

9.jpg

泰式酸辣豬肉

份量一樣不少

打開發現~~每一片居然都是大大片的肉片喔!!!不是小肉絲!!

10.jpg

在煎的同時~~一整間都飄出酸辣味~~但是~~實際上吃起來辣度剛好~~

店家料理肉品的手法很棒!!肉一點都不柴阿!!!

肉吃起來有相當的厚度~~一點都不會油膩~每片肉都是大大片的~~微辣帶點酸~~

口感很泰式!!!(在家也可以吃泰式料理了!!XD)

調味不管酸度或是辣度~~都是大家可以接受的口味!!!好吃!!
 

我把這豬肉用我自己做的捲餅皮包起來吃~~超搭!

 

11.jpg

香料雞腿排~~店家一樣也是醃好雞腿~~ 超大的雞腿~~都去骨去好了~~超方便!!!

(還有昆布烤雞)

我這次為了要顧及顏色美觀~~用煎的~~果然~~超香超誘人的色澤出現!!!

12.jpg

香料醃的相當入味

吃起來夠味但是不會油膩!!!不用加任何醬料就超美味的!!

雞皮煎的"恰恰"~~我喜歡這脆口感!!!

裡面的肉超嫩有嚼勁!!香草調味很香~~微鹹滋味好吃順口!!!

肉調理的真得很棒~~煎過一點都不會硬~~好吃!!!

13.jpg

我煮了茄汁義大利麵~~當好搭配這雞腿排阿!!!超搭!!

14.jpg

香草雞柳~~~我發現店家的用料都很實在!!

雞柳超大條的!!!

15.jpg

滿滿用料實在的香草調味

吃起來嫩!!!!就是嫩!!!

微鹹的香草調味吃起來很開味~很順口!!!單吃就好吃!而且雞柳都有挑過~~肉都很厚實!!!

16.jpg

我把雞柳做成漢堡~~

加了起司片和太陽半熟蛋一個~~(半熟蛋很重要!!)

T說~~比X桌子好吃~~

我聽了很開心阿!!!!

其實料理真的超花時間~~不是表面看起來這麼簡單~~

肉品買來處理過後~醃過~還要煎好備用~~在準備煎蛋調味/烤漢堡包/放起司雞肉等等組合

這天還好有這雞柳XD~~這看似簡單的漢堡~~我覺得~~要吃的豐富~~裡面的配料就必須花相當的時間去準備阿!!

以後我結婚之後~~一定要先處理好一堆肉品冷凍XD~~要不然怎麼應付常常臨時要煮飯的狀況~~XD

17.jpg

醬燒魚

店家用多利魚~~

在煎的時候可以發現有骨頭紋路有凹痕~~表示這是沒發過水的

18.jpg

煎過之後表面兩面呈現焦香色~~就可以上桌喔!!

19.jpg

魚肉相當鮮嫩好吃!!!微微醬燒辣味吃起來感覺很開味~~魚肉很嫩口~~我覺的煎過口感外表皮一點焦脆

裡面嫩口的魚肉最好吃!!!微微的辣味帶一點甜味~~這就是日式的調味~~好下飯~~

雖說微辣~但是一點都不會過辣~

單吃也不會有過鹹的問題!!好吃!!配飯可以KO大半碗飯呢!!!

店家的料理產品超豐富的~~除了上面的~還有紅酒牛肉和野菇咖哩雞等等~肉品品質不用我多說

每種產品都是份量十足~肉的口感也都處理相當好!~~

~~每個口味都是一等一的好!!!很推薦愛料理但是又礙於上班加班很累的捧油阿!!!!

 

紅洋蔥創義廚房

http://www.ihergo.com/store/redonionf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