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是的~~前陣子和好姐妹來PAUL吃吃喝喝~~(PAUL有好多我的回憶阿~~~)

雖說一直想找T來吃~但是每每到門口~~就發現T面有難色~~對男生來說~這樣的餐點可能就是:

吃不飽又貴?!

總之~~和姐妹來最好!!

1.jpg

這天看了看菜單~我發現菜單有變耶!!!感覺更豐富!!

2.jpg

不過價位一樣偏高啦~~

3.jpg

PAUL的帕尼尼我吃過好幾次~蠻喜歡的~~很有嚼勁的麵包!

4.jpg

烤克太太的太陽蛋也好誘人喔!@@

5.jpg

餐點可以單點也可以加價換套餐~

6.jpg

 

7.jpg

還有義大利麵喔

口味也比以前更多了!!!

其實最近也不知道怎麼~~我對鹹派很有興趣~~

這天因為是平常日來~店員非常客氣的讓我們做大桌耶!!!好棒!!!!!

店員說:平常日沒有太多人~所以兩個人就讓我們坐4人桌摟~!!LUCKY~

8.jpg

姐妹點套餐~選了好像是蜂蜜紅茶?!

9.jpg

鹹派一份要價290+10%

乍看覺得很貴~但是~~一上桌~~

份量之大阿!!!PAUL的盤子本來就不小~這份鹹派真得很大阿!!!

加了洋蔥和烤雞肉~蛋烤的軟嫩軟嫩的~口感很好!

洋蔥一點都不會嗆~雞肉吃起來雖說沒有很多肉~但是口感算是剛好很平衡的口味~肉質也不會過硬~蠻順口好吃的!!!

派皮邊邊有點偏硬~~不過算是一個好吃鹹派~(不會太鹹喔!!)

10.jpg

又點了一份凱薩沙拉NT:320+10%

份量也是很大!!!!(雖說價位也很高阿XD)

上面鋪不少雞胸肉~~加上起司還有麵包丁

PAUL的凱薩醬吃起來微鹹~每一家的凱薩沙拉都不一樣呢~~

但是醬沒有淋太多~相對的不會膩口!

麵包丁吃起來也很脆~(小圓麵包丁)

生菜中我喜歡的羅曼並不多~不過我覺得OK!~~綜合不同生菜~口感蠻新鮮好吃!!!

後來我想說要來回味以前點的糖霜麵包~~(請看首圖!)PAUL的麵包其實沒有很貴~~點了一個巴掌大的糖霜葡萄麵包NT:60)

 

11.jpg

一下子桌子就擺滿滿

還好店員貼心讓我們坐大桌!!!

這樣的美好餐點~~好適合女孩阿!!!

12.jpg

上圖就有我喜歡的糖霜葡萄麵包~~哈哈

13.jpg

附餐甜點選了蘋果派~和小麥不同~PAUL的蘋果派偏甜~我覺得蠻好吃的~(雖說我不常吃蘋果派)

但是一起去的姐妹倒是比較喜歡小麥的微酸口味~~

PAUL的蘋果派就完全是餐後甜點~~因為:他很甜!!

派皮有一點偏硬~這是PAUL的特色吧~~鹹派也是這樣~~

蘋果派裡面加了不少用糖熬煮的蘋果丁~口感蠻好的!!!份量也不少喔~~好吃!

14.jpg

我點了一杯我喜歡的焦糖海鹽拿鐵NT:150

這杯拿鐵讓我好滿意~~感覺好幸福!!!雖說價位有點貴~~

但是~焦糖甜香滋味加上微鹹的海鹽口味~~好搭!!!奶泡也非常的綿密~一整達標!!!!

喝起來咖啡一點都不苦澀~好順口!!!微鹹微甜的口感~~是喜歡焦糖人的最愛阿!!!

回家之後我還一直跟T說這杯焦糖海鹽拿鐵多棒多棒~~真是念念不忘阿~~~

 

這天吃完感覺非常好~雖說結帳時覺得價位不親切~但是~~是一個很美好的姐妹聚餐的感覺~~

和好姐妹好久沒聚了~一開口當然就是Update一下各自的男友怎樣怎樣~~阿哈~

和好姐妹~~就是這麼自在阿~~~

 

話說~~昨天和T的學長們一起去聚餐~聽說過陣子T會更忙~~

唉~~現在就夠忙了~~到底要多忙公司才肯放人勒?!!

我是覺得他們公司福利真的算是不錯了~但是遇到腦子有洞的主管~~唉~~也真的辛苦他們了!!!

 

扯遠了~~總之~~PAUL的餐點變了不少~~口味我覺得好吃~~下次還會想訪阿~~

果然~PAUL在我心中有屹立不搖的位子~~

(前兩年我還很常去呢~~我第一次愛上班尼迪克蛋就是PAUL的班尼狄克蛋阿!!!還有我以前最愛的焦糖烤布蕾~一份要價180+10%就是了XD)

真的是賺錢不夠我自己吃阿XD

只不過現在PAUL的班尼迪克蛋限早午餐供應~中午晚上都吃不到阿~~XD

大家~喜歡鹹派或是法式甜點的~~有機會也去PAUL看看吧~~!!推推!!!

PS~我也好想再去喔~~呵呵~~(傳念力給某人XD)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