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啾寶出生到現在也一個多月了...其實時間很快耶!!!

雖然我現在每天都睡不飽~~黑眼圈纏身阿.............

但是還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懷孕到現在的好物喔!!!!

話說懷孕後期剛好去藥房~店員推薦我吃卵磷脂..

說是之後餵奶容易塞奶還有乳汁濃稠不好餵哺等等..

我當時還覺得~不就是推銷嗎?!

問了我姊~我姊說他都沒吃~~我一度認為~->就是騙人的嘛...= =

但是後來上網查了查~好像真的需要補充卵磷脂~~尤其餵母奶..加上我本來就有點哺乳不太順..

就買來吃看看

懷孕後期我就每天一包卵磷脂~到現在哺乳~我每天就兩包~(一天需要劑量3600-4800 兩包就足夠!)

孕哺兒產品相當多~都是針對媽媽的保養品!!!

 

11.jpg

瞧~懷孕後期我就一口氣買了4盒~

坐月子又買了4盒

34558713_10214064677789010_6869471964256272384_n.jpg

還買了其他媽媽必須的保健食品

34686106_10214064677869012_8464970336679493632_n.jpg

 

2.jpg

大家都知道懷孕初期最需要葉酸

孕哺兒也有針對初期懷孕推出葉酸加上鐵的膠囊

其實鐵對懷孕媽媽還有哺乳媽媽都很重要!

3.jpg

而且是高單位的!!

4.jpg

就是這樣膠囊

吃起來沒什麼味道

不會有排斥感!!!媽媽必需品啊!!!

5.jpg

鈣質補品!

6.jpg

卵磷脂我不得不大推!!

這款是有一點草莓口味的!

7.jpg

粉狀

吃起來有一點像草莓牛奶!!!蠻好吃的耶!!!

我都直接吃

吃了幾個月~我覺得本來有點哺乳不順,後來輕鬆許多!!!!

餵母奶如果遇到母乳過於濃稠~真的很痛苦~~因為寶寶要喝奶~但是又碰到哺乳不順.........

真的會生不如死阿~~~~~~

8.jpg

母乳順暢之後~

想要寶寶喝飽的媽媽最好追加吃哺多多!!

我也上網買了大罐哺多多~300克(有隨身包的,但是我覺得大罐划算!!!)

裡面是粉狀

這算是媽媽茶~裡面加了適合東方人的配方~

9.jpg

 

10.jpg

添加溫熱開水(大約小匙加上100cc水)

每次擠奶之前20-30分鐘喝~

有人喝可能立馬見效~但是我是慢慢見效~~

喝起來不會有怪味~我反而很喜歡這味道~甜甜的~很好喝!!!!!

13.jpg

一開始100cc

14.jpg

後來140

15.jpg

170cc(灑花~)

慢慢增加~

這對在坐月子的我是很大的鼓勵阿!~~

因為啾寶喝奶量增加很快~~媽媽追不上會很沮喪阿~~

哺多多加上卵磷脂~真的絕配!!!

11.jpg


立馬又派我老公出動去附近藥局加買!!!!

孕哺兒系列產品我吃起來都覺得很不錯!!

但是現在一回家~可能是作息被啾寶打亂~每天睡不飽....擠奶又沒辦法定時擠

奶量有掉一點~但是還是要讓自己放輕鬆~

月子中心的客服都說~要放輕鬆~才會有好的母奶~

有壓力就會掉奶量阿..= =

卵磷脂和哺多多吃起來讓我感覺很不錯!!!

推薦給大家喔!!!

希望所有懷孕的媽媽還有餵奶媽媽都可以開開心心的迎接寶寶喔!^^

我也會加油~希望早日脫離黑眼圈~~~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柚子 的頭像
柚子

柚子快樂事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