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坐月子期間

在月中每天都有人照料三餐~~

一出來就必須要自己煮三餐了~

加上T也一個月都外食~實在覺得他會飲食不均阿XD~~

所以就算剛生完沒多久~還是乖乖煮飯給T~~

但是礙於常常因為啾寶哭聲的呼喊~

我煮飯只好用最短時間完成!!!

點線麵冷凍面就是最方便好幫手搂!

 

1.jpg


麵條都是冷凍宅配

一包裡面有2分!

2.jpg

每一包都有標示吃法和成分

 

3.jpg

味增拉麵

但是很可惜~~配料需要自己添加

就只有面和湯底


 

4.jpg

只有麵感覺很孤單阿~~~鋪上滿滿肉片~變身成為華麗拉麵!!!

味增湯頭口感不會死鹹~~算是微微清爽的味增味道!!

麵條口感不會軟爛!!!

非常快速就可以上桌喔!

 

5.jpg

簡單配菜

加上自己煮了四神湯~~快速就可以有一份簡單的套餐喔!!^^

 

6.jpg

 

麻醬麵

麻醬醬料很濃郁阿~~

麻醬吃起來稍微濃郁了些~但是調味算OK~

麵條搭配的粗細和剛剛的拉麵不同

比較粗點點

店家很用心~每一種醬料都搭配不同麵條!

8.jpg

煎了雞腿排

感覺就很滿足啊!!!

7.jpg

有了快速完成的麵條主食

加上雞腿等等配菜!

就算顧小孩也可以兼顧煮晚餐喔!!!

35422374_10214116639728026_3303743673635700736_n.jpg

店家的乾拌麵油蔥味很香

這算是我最喜歡的一款~口感有咬勁~

油蔥不會過於油膩!!!搭配滷蛋滷肉都很搭!!!很有古早味呢!!!

 

9.jpg

辣拌麵

我對辣實在很不行~~~

這款辣半麵對我來說偏辣~

但是肉醬非常香濃~~有口感

真實有肉的感覺!!

 

10.jpg

麵條是類似刀削麵~很有咬勁!!!我喜歡刀削麵的厚實咬勁!!!

雖說對我來說這款麵醬辣了點

但是很適合喜歡辣滋味的朋友喔!

 

11.jpg

 

烏龍麵

搭配和風柴魚醬汁~口味清爽順口!!!

烏龍麵條不同於刀削麵

但是口感一樣Q嚼有勁!!!!~~微微鹹甜的柴魚醬就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簡單帶出濃濃日本味啊~~~

推薦大家!!!

 

官網:https://goo.gl/g8Bdtc
FB粉絲頁:https://goo.gl/whrcW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