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中午

只有簡單吃了小麥的小炸雞和麥香雞...(縮水蠻嚴重的)....不過也才39摳歐...不准嫌他~!

所以之後..肚子又有點空虛.......

就到大戶屋摟.....

小柚在日本的時候也吃過大戶屋...印象不錯...不過回台灣倒是很少吃呢!!!!

這天吃吃唄!!!!

 

因為中午已經吃過一頓了...

現在點一點簡單没負擔的吧...看了看菜單..選了五穀雞肉粥套餐....

200摳歐的樣子?!!!

有肉粥..小菜..沒了..‵~!..迷錯..!!!!就是這樣..."少"的定食..

 

用小陶鍋裝的雞肉粥...感覺十分有質感!!!!


附的小泡菜....非常之少....一口就沒了...

不過..味道一般般....我不是很喜歡....很難歸類到底是韓式還是台式泡菜..

阿~!這是小柚在日本吃過......很没FU的那種日本泡菜啦...

要酸不酸..要甜不甜的....


五穀雞肉粥....

十分健康的外表....高湯超好喝..湯頭帶有豆乳香味...

店家說明說有加豆奶呢~!健康加分...湯頭真的很優...一種溫順的口感...

一整鍋喝光沒問題的!!!

料有紅羅蔔..一點小青菜...一小點菇類..幾塊小雞肉

料給的很少....但是..都非常美味...不論菜或是菇...都吸飽湯汁...很入味..雞肉嫩..

但是...有一點雞肉生味..没處裡很好~~~~!!!小扣分!!!


 

就是這樣....料很簡單..

再來就是五穀米....

紫色的五穀米煮的軟爛...非常好咬..很好入口...但是又不會爛糊糊的...

沒有糊糊稠稠的感覺..

這是有口感的一碗粥..粒粒分明的五穀米..保留嚼感..但是卻不硬喔!!!

好吃

果然..到最後......連湯頭都喝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