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小柚我聽大家說有家好好吃的鳳梨酥..

我個人呢..是不怎麼愛鳳梨酥的..但是...人..就是要有實驗的精神...

要試試看!!....這家"微熱山丘"

包裝看起來真的很可愛~


和一般鳳梨酥不同..

微熱山丘的比較細長


每一個包裝感覺都相當可愛~


 

熱量成分也都有標示清楚(雖然我拍的有點糊了><)

 


這是店家的簡介


 

店家的鳳梨酥吃起來比較多絲..感覺..就是"土鳳梨"

口感比起一般鳳梨酥乾硬一些..而且..餡料有微微酸味~

甜度不高....外皮是有點酥硬的..不是綿綿入口即化的類型

...

怪了..我反而比較喜歡一般有加冬瓜餡的"假鳳梨酥"?!

基本上....微熱山丘的鳳梨酥算是不油不甜膩的口感

適合講究健康的捧油...

不過..我個人覺得..比較不喜歡太多絲的口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