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養生風潮非常夯

其中黑五類的產品越來越受到注目

所謂黑五類呢,也就是芝麻啦,黑木耳....等等黑色食材

最近養生風潮中,都說多吃這些東西對身體有很多助益呢!!!

說起黑木耳,小柚我本身對木耳就挺喜歡的

雖說有些捧有對其特殊味道有點感冒,但是,我卻是很愛!!

之前也在便利商店買過不少大廠牌的黑木耳,一小小一罐就要價35摳摳上下不等

不過,對身體好的食物,價位總是理所當然高一點摟!

這次想分享的不是便利商店的

而是網路的店家------金露園--------

店家給小柚我的感覺服務都很優

從收到訂單到出貨

店家都很仔細

還會特別打電話和小柚我確定時間喔!!

店家出貨的方式讓小柚我感覺相當仔細

因為,像這種飲品

大多數的店家頂多冷凍包裝,而金露園卻是非常講究的用大寶麗龍箱子裝

這樣讓溫度可以保溫相當一段時間,就算當下沒有馬上冰

店家產品的品質也是不會下降,還沒有吃就已經感受到店家的十足用心呢!!

 


店家在外包裝盒還貼上大大的黑木耳功效

還有一些相關訊息

說實在的,小柚我知道黑木耳對身體好,但是看了這些功效

我真覺得我的知識必須多加強阿

可見店家對其產品之講究


一罐罐的飲品擺放在箱子中

完全不必擔心會退冰

因為寶麗龍有其一定的保溫效果

再次覺得店家好用心喔!!


店家還附上了幾張和外盒一樣的說明單子

而且每一張都用塑膠紙仔細包好,深怕弄濕了呢!!!

 


 

店家產品有2種口味

一種就是原味黑木耳

一種是桂圓紅棗口味

2種口味都是強調食材本身的原汁原味

一點都沒有拉哩拉雜的添加物喔

也沒有額外添加糖

這樣讓我們吃的健康又養生喔~~!!!


店家的包裝

原味的冷藏可以保存10天,冷凍1個月

桂圓紅棗則是冷藏7天,冷凍1個月

 


但是~~唯一可惜的是店家沒有標示成份熱量等等的相關訊息(最近都很講究食品原料的呢!)

還有製造日期也沒有特別著名~~雖說有標示保存天數,但是我們容易忘記到底哪一天到貨的

所以,這是小小建議店家的地方摟!!


店家訊息


因為店家產品製作完成之後馬上冷凍

所以退冰也需要不少時間喔

小柚我這就來喝喝看桂圓紅棗口味~~~

雖說是桂圓紅棗口味

但是店家完全沒有添加糖

這一點點些微甜的滋味,完全是長時間敖煮出來的喔


而且,說實在,ˇ要喝一口就可以知道店家的用心了

因為一喝,馬上感覺到久煮的膠質

那稠稠的濃郁滑順咕溜口感

一口下肚.桂圓的香,但是甜度非常之低,桂圓本身雖然屬熱,但是店家調配過後也不會讓人上火

口感真的很不錯喔!!

而且~~~我發現,真正敖煮的黑木耳就是這樣不沉澱,也不會水漿分離喔~~

(因為我有偷偷加一點水試試看,發現,水完全沒辦法融入黑木耳漿ㄋㄟ,可見店家的產品多純!!)


小柚我還添加了牛奶

瞧~~這白白一片.這可不是拿鐵喔

這是我加了牛奶啦!!!

 


牛奶的奶香加上桂圓木耳的稠潤口感

2者交雜~~~稠潤綿密潤口

真的好滋味ㄟ!!!!!


說說另一款原味

一拿出的時候發現

~~~真的非常均勻,完全不用搖晃也沒有沉澱!!!!


原味的口感一樣稠稠潤潤帶有 點點碎木耳顆粒口感

但是~~~完全完全~~沒甜味

口味非常養生健康很適合不吃甜的捧有~~~

不過小柚我自己加了一些蜂蜜下去~~~更是好喝呢~

也許就是因為實在原味

所以更能和各種其他的甜味融合一起(下次我來試試看加珍珠??!!)

 

感覺添加任何其他飲品都很搭ㄟ

而且,我覺得熱熱喝,可以暖肚(適合冬天)

冰的喝很適合當點心飲料

~~整體而言,店家不論產品或是店家用心程度,小柚我都相當滿意喔!!!!!

金露園

http://www.ihergo.com/store/gold-dr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