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越來越覺得網路的宣傳力很驚人

常常在路上看到某某店家

明明我自己沒吃過

但是~~印象中格友有吃 過

而且也有看過朋友的食記

結果~~這家我完全沒吃過的店家

馬上躍身變成~~~"好吃推薦的店家"

 

真的ㄟ

如果沒有網路宣傳

我也許就完全不會注意到~~~

 

像昨天~~剛好到外縣市

經過一家"小X便當"(名稱我就不說了)

我明明沒吃過~~但是一看到~~馬上有印象~~

結果~~我居然就脫口而出說~~~:那家便當好像挺有名的ㄟ~~~

 

原本一家並不是很有名的店家

因為網路部落客~~~

挖嗚~~~大翻身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