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小柚我以前也自己在台北打拼好幾年呢...

(說是打拼..阿不就是在台北唸書..囧‵)

前陣子..收到一封邀約...

店家的MAIL讓我覺得....店家很有禮貌..而且...

是一位很想用心做出好料理的店家...

..店家自己本身因為以前也是外食..所以決定自己研發好口味的料理..

(現在好像很多人都會這樣ㄟ...可見大家很有上進心)

 

 

 

店家的名稱就是"簡單麵館"

沒有特別設計的盒子

但是...外包裝有寫名子


 

一打開

裡面塞了一些報紙


 

就是這樣

3包裝

3種不同的口味

我上店家的網一看...店家就是主打3種口味的麵

而且3種口味的麵條本體都不一樣喔...加上價位也相當低價....


每一份每一份都包裝好

 


 

這是羊肉乾麵

其實初初看到麵條的時候

我覺得...天阿..麵也太少了吧....

不過..實際不然...煮過之後....麵會膨脹...

我的肚子也跟著覺得.......ㄟ---??!!麵好像沒有那麼少ㄟ~~~哈哈(笑)

羊肉的麵條屬於寬麵條

份量就是100G麵

      醬包90g正負5g
        羊肉35g正負5g
       青菜適量 

沒錯...你沒看錯我也沒打錯...店家每一份都有添加一點點豆芽..

就是加了一點蔬菜...感覺更營養呢...

 


古早味拌麵

麵就是細油麵


 

肉燥乾麵

麵就是"拉麵"喔


 

肉燥乾麵和古早味拌麵

麵的份量就多了一點

170G


 

瞧...每一份都有麵

有醬

有菜喔~~~


來煮看看羊肉乾麵

羊肉乾麵一份35摳歐(天阿...真的很實惠的價錢ㄟ..)

有一包醬一包羊肉包

一包菜

一包寬麵條

依照店家的做法...滾水之後煮個3~4分..再燙青菜...

醬料和肉包再進入滾水30秒


 

天阿..只要5分鐘左右..

香噴噴的羊肉麵...出現了ㄋㄟ...而且..還有一點豆芽配色喔

其實一打開醬包..香味就讓我非常迫不及待了呢...

說起羊肉...其實小柚我很少吃

因為總覺得會有腥臭味

但是....不管..

趕快吃吃看......

店家的羊肉不少..約莫5-6片肉片..而且羊肉都有調味處裡過....很入味


 

瞧..麵條就是寬麵

吃起來有手工麵的Q勁~~有咬嚼感...


拌勻醬汁

醬還添加了油蔥酥

香味非常夠味

 


 

拌勻吃

下面還留有一點醬汁

但是不要覺得他醬多..其實剛好ㄟ..因為麵條本身會一直吸附醬汁

QQ的麵很誘人...

說說羊肉和肉燥..'羊肉真的有一點點羊的味道..(就說是羊肉阿..沒羊的味道才怪)

不過...羊肉片一點都不會有羊腥臭味喔

吃起來感覺店家處裡的很夠味....相信不吃羊的朋友也可以接受的...但是..唯一就是..

羊肉筋有點難咬斷....

羊肉拌上肉燥....口味重..但是不會過油或過鹹膩....

口味很優..


 

肉燥拌麵

一煮好...天阿..又是香味四溢...

店家的肉燥我覺得很夠味呢.

 


 

煮好之後...都會有一點湯汁..但是...這一點都不多餘..因為之後拌一拌..

麵條一整個吸附醬汁...才夠味喔~~

店家的肉燥一點都不馬呼

都有肉末喔...才25摳摳...很划算


 

拌勻之後

吃吃看

麵條因為是拉麵

所以屬於中粗麵條...嚼嚼嚼...不同於剛剛寬麵

越嚼..越有一股麵粉團的香味出現

不知道店家的麵是不是特製..(我想應該是)

吃起來有一種說不出的麵團香.....

而且拌勻醬汁

麵有一種潤嚼勁..加上醬汁..不會太油膩...口味也不會太鹹重...

又是另一種美味呢!!


最後是古早味拌麵

店家採用細油麵

瞧..煮好之後..一點都不會黏糊糊的喔


 

拌上醬汁

還有油蔥和菜


 

攪拌勻....

吃吃看...說起來我本身沒有很喜歡細麵條..但是..這麵...

很咕溜ㄟ...咻咻咻...淨像日本細拉麵一般...

麵條雖細..但是...很奇怪喔..醬汁包裹的很勻喔...都有沾到味道...

醬汁部分...店家的醬...一點甜甜辣辣...讓我感覺口味有一點像"愛之味甜辣醬"

吃起來...有點像在吃粽子ㄟ


這碗細麵

口感有細麵的溜彈..加上特酥的肉粽FU醬料...

也是好吃....但是...跟上面2者一比...這一款顯得有點簡單...

口味好吃..但是可以在豐富一點

基本上.

店家的3種麵料理..我都有吃到店家的用心

每一種料理的麵種還有醬料的份量..店家都有用心去調配

所以吃起來..覺得口味剛好..不會太鹹膩..而且..一次若是買3種口味..

也不怕吃膩呢...(今天吃拉麵..明天吃寬麵..後天吃油麵...挖~~~~~)

加上價位經濟實惠...

很值得推薦...

 

 

簡單麵館

http://www.ihergo.com/store/eazym/produ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