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發現自己因為對拿鐵還有卡布的奶泡迷戀~~以致於我開始狂愛上牛奶

說起來~~會像我這樣因為咖逼~~而愛上牛奶的朋友大概不多吧~

說起牛奶~~阿不外乎就是林鳳營阿~瑞穗之類的大廠牌~

他們的美味不必我說啦~不過~如何用鮮奶變出美味呢?

就是這次想和大家分享的特別的東西喔~

就是這一家

"強蔘飲品"

聽名子就知道~~店家主打"人蔘"

以前偶爾偶爾會有機會喝到蔘茶

但是~~總覺得~~沒有很愛ㄋㄟ~~就是很"補"的感覺~~但是一般年輕人大概興致缺缺

這次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如何喝的好喝又有補


一打開盒子

店家的包裝屬於玻璃罐子

所以有用寶麗隆塞滿空間~~以防摔破~~


瞧~~就是這3小瓶

每一小瓶還很"搞剛"的包住一圈(誤~應該是"非常仔細")

一樣是避免摔傷喔~~

可見店家很用心~


就是這樣

包裝很討喜的可愛小瓶裝

店家還附上DM


 

3種口味

分別是牛杜人蔘

人蔘鮮奶

人蔘卡布奇諾

每一小罐份量都是180G


 

其實~~這3罐~~我最最感興趣的就是這一款

人蔘卡布奇諾

尤其我最近中了咖啡的蠱

真是嗜咖啡成癮阿

店家的成分熱量都標示很清楚

而且熱量都不高喔

成分中明白寫明~有添加人蔘還有林鳳營

而卡布口味則是添加即融粉


不多說

趕快喝喝看~

喝一口

~~ㄟ~~果然和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不是卡布奇諾~~

店家的卡布沒有添加糖

所以第一口下去~~蔘味其實濃喔~~

不過~~小柚我後來溫熱一下(不可以直接玻璃瓶微波喔)

小柚我又加了一點糖

一整個美味~~~~~~~

雖然我覺得咖啡味道本身有點點稍嫌不足

但是~~添加人蔘的味道~~~好是特別呢~

而且~~~加了一點糖~~溫熱喝

~~~好舒服喔~


這就是店家的人蔘鮮奶

這一款就有加一點點糖

 


我一樣溫熱一下喝

天阿~~~出乎我意料之外

口味非常潤順~~非常順口~~

而且人蔘和鮮奶一點都不衝突

味道非常舒服~~~

而且加了一點糖的口味更是讓人滿足~~

溫熱的人蔘鮮奶~~~意外的超優口感呢~~~~


 

最後

牛杜人蔘

我還以為是"牛肚"ㄌㄟ

嚇我一跳

原來是杜仲還有牛蒡啦


 

成份一樣

標示相當清楚

喝喝看

這一款的蔘味沒有想像中的嗆濃

而且淡淡的牛蒡滋味~~加上杜仲葉

很溫潤的補品暖暖的

好舒服~


 

這是店家的簡介


 

其實~~

我相當佩服店家的創新

這讓大家綜合了想喝補

但是又不敢喝補的矛盾思想


 

店家的貼心和創新

分享給大家

像我們這樣每天忙忙忙的生活

真的需要小小補一下

 

店家資訊:

強蔘飲品

 

http://www.wretch.cc/blog/johnsondr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