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訪文:http://littlepai.pixnet.net/blog/post/31063043

記得當時第一次去~我好開心看到有推車耶!!

這天T問說~要不要再去吃品心?我當然說好阿!!

品心價位也不貴~很超值!

1.jpg

店家有推車

也有店員端著問說要不要來一盤阿~~哈哈

部分點心必須寫單子~~

2.jpg

沒多久~馬上就上桌了!

魚翅餃:皮屬於偏硬~但是有口感!理面的料也帶一點甜滋味~不膩口!

蛤罵燒賣:大大的蛤罵加上肉團~口味鮮甜好吃!!!肉很緊實有咬勁!

鳳爪:不是很甜的醬汁~~不會膩~~但是我喜歡甜一點的XD

3.jpg

 

4.jpg

腐皮捲~~

印象中這腐皮捲炸的酥脆~~

店員捧著剛炸好的腐皮捲~轉過頭問我說:要不要來一份

(其實我等很久了,當然要點剛出爐的阿!)猛點頭說:要!要要要!!!

結果,T說我當時的真得很有趣!!感覺就是很想吃的表情XD

我說:那店員一定覺得我很好笑XD

 

腐皮捲果然酥脆好吃!皮也不會太厚~

(話說我昨天又去吃一次新竹的京龍...期待的腐皮捲~皮好厚偏油XD)

 

5.jpg

這是推車!

6.jpg

點了小菜!

7.jpg

烤鴨一份

鴨皮烤過所以脆口好吃!

鴨肉加了鴨油~所以有點油~但是肉嫩好吃!

8.jpg

腸粉是我必點的~~

但是皮有點厚~~有點像板條XD

不過料很實在!

9.jpg

我們兩個人就這樣點了滿滿一桌

真得很會吃XD

10.jpg

腐皮捲理面真的滿滿蝦子!

好吃彈牙!

11.jpg

蝦餃~我很喜歡這樣的小餃子

不油膩~又有我喜歡的蝦子口感!Q彈好吃!皮又不會太厚!!

 

12.jpg

蘿蔔糕

 

13.jpg

草莓奶酪~聽說就是加了草莓醬XD

14.jpg  

我的椰汁西米路

我覺得口感很好喝!料也不少!甜度偏甜~但是是我喜歡的甜度!!!好喝!!

港式飲茶就是要來一碗西米露阿!!!

 

品心我印象中是和烤狀元一起的~

烤狀元我也很喜歡他們的燒肉~

我對燒肉和港式飲茶沒有特別喜好~但是這兩家是被我點名好吃OK的店家^^

會再訪的好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