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前幾個月去了一次鎮瀾宮

當時好像還再整修

大甲的鎮瀾宮相當有名氣~~!!當然周邊也有很多小吃!

2.jpg

先點了一份有名的粉腸!

3.jpg

看看一堆名人簽名!

 

4.jpg

口感Q彈好吃!

理面的肉餡也是很嫩口入味!!

加上蒜蓉醬~~口味很棒!

6.jpg

7.jpg

8.jpg

後來去付近的小吃店點了滷肉飯~~口味很soso~~就不多說了!!

 

 

10.jpg

中午簡單吃~~晚上我們去吃了之前就很想去朝春秋戰鍋!

最好是先訂位~因為之前有一次沒訂位~吃不到的經驗XD

11.jpg

理面滿滿都是復古裝潢

還有兵馬庸ㄌㄟ!很有fu!

12.jpg

火鍋當然就是會先選湯底!

13.jpg

 

14.jpg

上小菜

小菜很簡單~就是一般醃菜

15.jpg

抽屜有衛生紙和牙籤等等

16.jpg

必備的咖啡機飲料機

17.jpg

也有果汁飲料!

18.jpg

 

19.jpg

醬料也很多種

20.jpg

湯底可以選兩種~~很棒!

21.jpg

火鍋料擺盤就相當有氣勢!

不隨便!

22.jpg

肉片

23.jpg

菜盤當然是無限!!

我加點了好多!

24.jpg

 最吸睛就是這個"神仙牛肉"

一上桌就是乾冰~~一整個就是神仙阿!!!

肉片吃起來真得很嫩!~加上好肉就可以用蛋汁涮半熟的方式~

肉加上蛋汁的甜~~口味很棒!!

25.jpg

就是這樣!!!!冒煙阿!!!

26.jpg

我們一口氣就點一堆肉!!

我本身沒有很愛肉~~結果這天我吃超多盤~~~吃到最後我真的撐到不能動了!!!XD

很誇張!!

27.jpg

 但是你看這牛肉!

肉片油花分布很均勻!!

不油不膩!!好吃!!

28.jpg

 

29.jpg

食材都新鮮好吃!!

30.jpg

最後甜點有冰

31.jpg

糖檸檬~!

32.jpg

 

34.jpg

春秋戰鍋的口味雖說沒有太多~但是肉片口感新鮮嫩口!

加上神仙的乾冰感覺!!很有創意!!

口味也很令人滿意!!會想再回訪!

 

不過阿~~就在我前幾天從台南散心回來之後~~

我覺得台南的"福豆屋"才是無敵!!

有機會在來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