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陣子工作實在很忙碌~~應該是說~工作越來越多~(沒有少過XD)

不過換個角度想~最近園區很多再放無薪假~~我們忙...應該算是好事吧?!

但是常常忙到回家就很腿軟~~這時候就覺得有立即可以上桌的小菜真好!

就是像泡菜之類的!!!

泡菜我也吃過很多種口味了~~這次和大家分享這家Qpapa~~

1.jpg

店家口味很豐富!

有很多種不同的口味~~這次吃的就是我以前也吃過的類似黃金泡菜之類的~~

不同於一般的辣泡菜~店家是用豆腐乳等等去發酵~還加了南瓜等等~~口味屬於新式泡菜!

2.jpg

店家的包裝精美不隨便!

我蠻喜歡這樣的扁胖罐子~很可愛!!

外面也都有標示製造日期和成分標示!!

最近食安問題實在讓人很擔憂...有標示清楚才是安心食品!

 

 3.jpg

 一打開我就有聞到一股特別的香氣!

店家的包裝蓋子一打開還會有一層保護封膜!讓我們更安心!!

吃起來的口感~~微微一點點辣香味~但是不嗆辣

腐乳的甜鹹帶出一股特別的滋味~我覺得微微有一點點紅蘿蔔的香氣!

加上一點點南瓜香味!口味不會過鹹辣~~大人小孩應該都很適合!

腐乳甜鹹加上一點點辣椒香味~很開胃!!

大白菜吃起來脆甜爽口!醃漬過的口味更入味!

口感脆甜很適合當配飯小菜!

4.jpg

像這樣!冰箱放一點常備小菜

就不用擔心回家吃飯沒配菜!

煮個滷肉飯~

配一小盤泡菜!感覺豐富了許多呢!!!

 

Q Papa手作餚物

http://www.ihergo.com/store/qpa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