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京都實在很開心

吃吃喝喝吃了不少東西

上一篇的然花抄院也是

我就是喜歡這古樸的感覺!!

這天~我們不管下雨依然來到這有名的嵐山!!!

因為我們要搭車去~所以選擇路面電車(嵐電)

104.jpg

嵐電很有FU!!

尤其下雨的時候~看起來好有詩意

106.jpg

一到了嵐山~

對!!這就是渡月橋

天晴的時候很綠很美!

但是雨天霧濛濛也很有一番滋味!!!

走在這小橋上~~很有氣份!!

109.jpg

嵐山這理有很多小攤

朋友選了沒吃過的竹輪捲

112.jpg

我吃起來覺得很soso

111.jpg

丸子....和我們想的不一樣

是冷的~~XD

我不是很喜歡XD

 

107.jpg

和果子就好吃多了!

105.jpg

來京都不能不吃的就是他的蕨餅

我忘記前年我去的那一家在哪~~很有FU的和果子店~~

這次就隨便找一家買了一小份來吃~~

蕨餅~~加了大量的黃豆粉

口感微嫩帶Q~~我喜歡!!

103.jpg

 

102.jpg

竹林是嵐的大賣點!!

夏天很涼爽!

但是這天下雨XD~~懶得走的朋友可以坐人力車!!

 

101.jpg

午餐我們選擇在"よーじゃカフェ”嵐山店

 

點了一杯我必點的抹茶拿鐵

一般來說~我會點拿鐵卡布等等~但是來到京都就是要點抹茶!

咖啡加上了京都美人的圖樣~~感覺很有質感!

我很喜歡!!!喝起來很順口!~抹茶一點都不會澀!順口!!

果然是好抹茶!!

99.jpg

套餐沙拉

和風口味清爽好吃!!

 

100.jpg

蛋包飯

不要小看這蛋包飯~加了薄薄的芡汁~上面加京都有名的豆腐~口感相當嫩滑順口

蛋包非常柔嫩好吃!!!妝點了漂漂亮亮的佃煮小魚~非常好吃又特別的一道料理!!大推!!!

 

97.jpg

下雨天~但是非常有氛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