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柚我覺得...朋友不需要多...但是要知心....

上日文的時候...小柚我有不少好朋友

大家感情都不錯...

但是其中跟我最麻吉的就是這位...

我心中的"台大14妹"(因為1~13妹都有了..所以我自己給他個外號...14妹..)

雖說叫做14妹...但是年紀比我大一點...對待小柚我就像是好朋友加上姐姐一般麻吉

前幾天禮拜5.....14妹就摳我.....說要給我驚喜.....

一看到他.....他就給我一袋....說要提早幫我過生日......

結果一看....就是之前14妹公司跟過的團"諾貝爾奶凍"...

一收到的時候..我差點沒飆淚.....我說我自己的姐姐都不見得這麼貼心呢...

14妹....阿里咖多~~!!!!!(來...小柚啾一個~!!!)

 

 

收到的時候...14妹說...這2款今天才到貨...但是期限都很短....

真的...草莓的只能放2天...芋頭也只能3天..

不過...大丈夫~~!!!!我屬螞蟻....沒問題....

打文章的今天我就喀掉了呢~!!!!

 


 

諾貝爾不愧是名店..

包裝還有我們講究的成分都有標示


 

外面夾了刀子...

 


 

一打開就附上一張簡介....

 


 

這2款就是14妹送我的愛心口味!!....


 

蛋糕的表面還蓋上一層紙

紙上還有印上說明喔~!


 

一打開..

紫色氣質的感覺..

飄出淡淡芋頭香味...


 

草莓口味則是一點點草莓的酸甜香味湧出..

 


 

 

切2塊吃吃看...

草莓的蛋糕本體屬於香草口味...中間夾了一些鮮奶油和一塊布丁味道的奶凍

蛋糕相當軟彈...

尤其今天在到貨...非常新鮮...

一點點草莓酸味..加上鮮奶油...酸甜綿密潤口....超好吃...一點都不會膩喔!!

芋頭口味的外表...芋頭海綿蛋糕....非常棉...

淡淡的芋頭香味...吃起來不會甜膩...

中間包夾芋頭口味的奶油和奶凍..

蛋糕奶油奶凍....三位一體...相當協調的滋味...

綿綿潤口...

一入口...十足的芋頭香味....而且..仔細咀嚼..

綿綿的奶油當中還有一絲絲的芋頭顆粒...

綿潤口感中添加了一份顆粒口感...

超好吃呢~!!!.

這次14妹的愛心讓我  揪甘心...

14妹.....謝謝你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