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柚我其實本身就很喜歡紅棗或是黑棗這一的點心蜜餞

龍眼乾也是~~每每我都可以一次吃上一大把沒問題喔~

之前就常常買泡過藥酒的黑棗當零嘴吃吃喝喝~~

不過黑棗本身比較燥熱

一天不要吃太多~~會上火~~相較之下   紅棗就溫和許多

在家裡小柚我常常喝枸己紅棗茶 

非常養生也健康~~但是~~~現在市面上販售的紅棗都比較小~~~

 

這次無意間看到這"和田棗"

覺得相當有趣   不同於一般紅棗

感覺養分更豐富~~~~其實~~女生就是要多吃一點這一類補品呢!!!!

 


 

店家產地出自大陸

大小SIZE有4種

從3顆星一直到6顆星

每一顆都經挑細選呢

每一包裝都相當仔細的採用真空包裝


 

店家還附上型錄和說明

 


 

紅棗   給人一般的印象就是養生健康

不論中藥或茶品

都是相當推薦的一款食材    加上紅棗屬於乾貨

不論吃或是保存都是相當方便的!!!!店家也附上不少建議吃法

其實就如黑棗

可以泡人參酒之後便成蜜餞每天吃

也可以煮粥  

最簡單就是紅棗茶摟~~~~~

 


 

雖然說~~現在大家都不喜歡來自大陸的東西

但是~~~就還是有像這類美食   必須在對岸大陸這樣的廣大土質才生長的出來的東西

 


 

店家詳細附上一張檢驗證明

讓我們吃的開心又安心

一點都不必擔心有添加不好的物質~~


 

這樣詳細的檢驗單~~~

真的讓我們放心許多喔!!


 

每一包的包裝上都是簡體字

但是店家還貼上繁體說明

每一包重量一樣

都是500G

成分養分標明仔細

一樣都不缺少喔~~~   我覺得這一點相當不錯

因為在外面買的紅棗~~每每說是   "有機"  或是"台灣產"

但是~~~都只是拉鍊包裝   成分之類的根本沒標示

也沒有寫保存期限

所以我覺得~~有標明成分時間的產品    吃起來更是安心!!!! 


好了~~回到正題

為何這次的紅棗讓小柚我感興趣呢?????

 

就上面的包裝似乎很難看出~~~~


 

拿出幾顆看看

這就是頂級SIZE    6顆星的~~~

一打開袋子~~~紅棗味道比起一般外面賣的   更是香味濃郁

一打開~~~滿是紅棗甜甜的香味   直逼鼻尖

但是~~~看看這一張相片~~~大家就會說啦:  吼~~~這特別在哪阿??阿不就和一般一樣??

 


 

這一張就夠明顯了吧~~~~!

拿1元當比例尺

巨無霸的紅棗王馬上被識破

大小之驚人~~~讓人不難想像其養分一定比起一般小紅棗更豐富~~~~

 


 

3/4/5/6顆星

大小一起排排站

一眼可看出

就連最小的3顆星

也比起一般紅棗更大

果然~~~就是要好山好水才可以種出呢!!!

 


 

切開來看看

一般紅棗說實在

籽有大有小

但是我一切開這紅棗王

媽阿~~~~可以說幾乎沒有籽

小的幾乎不見了

滿滿厚實的紅棗肉

中間夾了一小丁籽~~~~一眼看見

覺得好可愛呢~~~

而其肉質之厚~~~不難想像其味道之甜美~~~

小柚媽一看到

就說:~~~這一定超甜的~~媽媽買的比這小很多  味道就很甜了~~~

 


 

小柚我採用最最簡單的料理

先煮個紅棗茶

將紅棗切片  這樣比較容易入味

開始煮滾~~~


 

簡簡單單就是一杯養生茶

喝起來真的比起一般紅棗甜度高許多

一股就是食材本身的甜度美味

像我屬螞蟻的~~我喜歡加糖~~但是~~~家裡除了我以外

大家一致說:  非常甜~~~~好喝~~不必加糖~~~~

(因為我喝啥都會加糖~~~~)

 

店家還有販售泡過酒的紅棗

雖然我沒吃到

但是我相信~~一定也是養生的好滋味!!!

 

紅棗~~~

你今天吃過了沒???

也許~~過個幾年~~就流行

每天吃紅棗~醫生遠離我~~~(不是蘋果摟~)

 

店家資訊:

http://www.ihergo.com/store/be77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