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承認我對上禮拜的出差很悶XD

但是~~也是可以從悶當中~~挖出一點開心是真的!!

上禮拜的出差~也不知怎麼~~居然可以去程商務艙耶XD (ㄜ~~我只有國中坐過一次XD~~那淡淡美好的記憶阿~~)

當天行李放好之後

就去貴賓室吃吃喝喝啦~~

東西算是不少呦~~還有莫凡彼耶XD

位子算是多~~也很舒服!!!


餐點就是一般熱炒一點點

早餐的感覺啦~~

但是該有的都有


咖啡也挺不錯好喝的!!

(我這天早餐吃超撐的~~)

吃飽就準備去登機啦~~

ㄜ...........................

這可是我有史以來出差坐到最大的位子了~~超舒服~~

我腳還碰不到前面ㄌㄟ...(短腿人XD)

一路上~有可愛的Kitty陪我們唷!!~~

商務艙會有菜單可以看~~

我點了日式~(聽說點鼎泰豐的工程師們說~~很糟XD)

首先~~就像套餐一樣~~會先上一杯茶~(好講究喔~~)

餐點~~前菜等等

超美的

不管他好不好吃~~

擺盤超加分的!!!!

這是主餐~

點了燴魚肉

 

白飯份量也很足夠

我覺得口味上有一些是我不喜歡的~~但是~基本上~~飛機可以做到這樣~~

我很滿意了!!

但是但是~~沒甜點~~這很扣分XD

經濟艙還有蛋糕或式冰淇淋ㄌㄟ......

不過~~這樣如畫一般的餐點光是看就覺得很滿足@!@!!!

餐後的咖啡~~ㄜ..................喬~~連糖包都是美麗的攪拌棒~~

我還多要了2支來吃XD(我是螞蟻嘛XD) 很好吃~咖啡糖

咖啡喝起來~~其實普通~~就是咖啡機的~~但是~~商務艙~~

會讓人上癮XD

~~~但是但是!!!~~我還是寧願不要坐商務艙也不想出差XD(心裡默默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