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還是去年年底?去了一趟台北

和朋友約了看展覽~~之後晚上我們就逛到這中山站附近~~附近的小巷子不少~~

這家LA PASTA之前我在就聽說過~~但是一直沒吃過~~

這天剛好經過~~排了30就吃到摟~~^^(30分......) 


菜單的義大利麵種類非常多~~

口味也很豐富!!!


點了套餐的話~~就可以加價點田螺~~

他們的田螺吃起來沒怪味~~吃起來很順口不會乾巴巴~

焗烤過的田螺帶點起司味道~~很香!!!

套餐的沙拉~~

我覺得口感很清爽耶!!!

一點點橙香的美乃滋~~吃起來甜甜不膩口

好吃

好像是OO醋飲~~很開味耶!!!


大蒜麵包~~熱烤過~~很簡單~~但是好吃!!!


洋芋沙拉

我點的海鮮義大利麵~~

我喜歡墨魚黑麵

店家加了大蒜下去熱炒

微辣的口感很夠味~~

加上很多新鮮的海鮮~~蝦子都有剝殼剝好~~吃起來很方便~~

麵煮的口感剛剛好~~不會過軟或是過硬

海鮮料真的超多的!!

而且大蒜口味比較不會膩口!!!

紅醬海鮮~~

聽說也很好吃!!!

LA PASTA的份量都很大很足

料理口味也都很棒~~食材很新鮮又好吃!!!

我吃完一整套~~超飽的!!!!但是~~會回味~~^^

下次來我還是想吃墨魚麵~~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