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喜歡義式料理

在外面也喜歡去吃義大利麵啦~或是義大利風味菜~~~

在外面的餐點~~隨便一盤麵都要200上下~~默默的感嘆~~錢好小....錢越來越薄.....哈哈阿

但是~~最近覺得其實在家也可以吃得很開心阿~~

  

 1.jpg

前陣子品嘗了這家Pizza和義大利麵

 

2.jpg

 

3種口味的義大利麵醬和磨菇濃湯&Pizza

真空包裝真得很方便!!!

只要隔水加熱~或是微波就可以吃了!!

13.jpg

奶油松子青醬義大利麵

店家也有賣冷凍麵條~~所以紙要加熱過後很方便!!

將加熱過後的醬汁煮滾~~加入麵條~~

拌炒一下就OK了!!!店家的醬汁天加了不少鮮奶油下去製作

所以口味奶香很濃郁香濃

我有加一點點鮮奶去稀釋(因為拌炒過程當中會愈來越稠)

醬汁雖說加了鮮奶油~但是吃起來不會膩口反胃

麵條裹覆了滿滿醬汁

醬都有融進麵條~~我覺得順口好吃~~可以自己添加喜歡的配料進去喔~~~

 

15.jpg

油培根口味

雖說奶油~~但是外加了一點番茄肉醬口感

醬料包裡面真的有培根喔!!

奶醬或許因為加了番茄肉醬,吃起來不油膩不反胃~~

微微酸的滋味加上奶香味~~很順口好吃!!

一包份量很足~~可以拌炒一大盤麵!!

培根也很有味道~~處理得很好!!!

麵只要稍微拌煮一下~~簡單上桌!!!

店家還有番茄肉醬口味~~(可惜相片被我誤刪XD)

 

肉醬微酸不膩口~~

加上滿滿肉末

微酸微甜很提鮮好吃~~

真空包裝說實在也比較衛生~急速冷凍~~方便又好吃!!!

 

14.jpg

奶油蘑菇濃湯~~

份量不多~~大約半杯馬克杯~~

喝起奶香很濃郁~~加了蒜味洋蔥的感覺夏去調味

和白醬不同的奶香

順口好喝!!!

 

店家除了義大利麵~~還有PIZZA

我吃了夏威夷口味和龍蝦口味

為了這PIZZA~~我翻出了我的工具們!!!

PIZZA只要小烤箱~~烤個7~10分就可以上桌!!!

17.jpg

 

在家~~也可以吃的很有氣份阿~~

我可是也有很多"傢伙"的~~PIZZA盤&PIZZA刀出動!!!

 

18.jpg

烤過微融的PIZZA很誘人!!!

19.jpg

我要動刀了!!!

 

20.jpg

瞧這拉絲的樣子

龍蝦口味吃起來我覺得非常好吃

為什麼呢??

因為~~上面的起司熱融過後~~加上美乃滋?還有龍蝦~~微微鹹甜的滋味很迷人

龍蝦醬微甜~~加上起司微鹹~~還有玉米的甜味

整體甜而不膩口!!

加上下面的餅皮是我喜歡的鬆厚口感

這種餅皮吃起來很有嚼勁!!卻不會過硬!!!口感很有咬勁!!!!

加上上面的起司龍蝦餡料~~一下子就KO一整個!!

21.jpg

夏威夷口味

 

 22.jpg

 

這可是PIZZA的基本款

加上鳳梨玉米等等

口感微鮮清爽~~加上微酸的番茄味

一整個很清爽好吃!!!

店家還加了火腿~~添加了一份咬勁和口感!!!

特別要說一下店家的餅皮

雖說就和外面的鬆厚餅皮相似~~但是店家的吃起來不乾

而且略帶一點點麵粉甜味~~我覺得很不錯!!!

一人份真的剛剛好!!!!

所以說~~就算在家~也可以享受異國風味喔!!!

 

209 Pasta

https://www.facebook.com/209pas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