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網路的真空包裝料理真得很豐富~

顛覆了我們一般對調理包的偏跛印象.....

不僅料多~~也很美味!!

前陣子發現總鋪師的網路灶咖~~上網一看~種類超多的!!!

光看就非常興奮這麼多料理!!

1

 

過了幾天~~就出貨到我手上了!!!

店家每一包都會標誌品名~真空包裝是現在的趨向!!

比較乾淨衛生!!店家的料理真得很豐富多元~~

大多都是台灣傳統料理!!

3

先吃吃看蘿蔔糕~~

店家的蘿蔔糕是一起冷凍出貨~一開始我還想說~冷凍過後會不會不好吃??

但是~~結果是我多慮了!!!

4

切了小塊比較好煎

我喜歡慢慢煎得"恰恰"的口感!!!

店家的口味雖說沒有加蝦米~但是肉丁的味道很香!!

米漿的本體~蘿蔔糕很香~~煎過之後肉的香氣不錯~~讓整個蘿蔔糕沾滿肉香~~好吃!!

料也挺豐富的!!!

 

2

這是芋頭口味~

我其實蠻意外~冷凍過後口感一樣軟嫩~

芋頭挫絲吃起來很有口感

芋頭蘿蔔糕整體就是芋頭味~~微微鹹的口感很不錯!!

蘿蔔糕本體Q軟加上芋頭絲的絲絲口感~~蠻特別的~~好吃!!

16

這豆鼔蒸軟排

剪開包裝~~是一大塊排骨!!

15

因為某人很喜歡自己啃排骨~

所以我就只切開一半

我覺得這肉排非常誇張!!吃起來肉非常嫩

醬汁很濃郁~加了豆豉的香味很香

濃郁好吃的口感職接拌飯就很棒了~~調味的醬有添加糖和醬油米酒~甜鹹口感我很愛!!

軟排非常嫩~好咬~~而且份量不小但是非常入味~可見店家調理方式很棒!

他不是切小塊下去滷~而是一大塊的!!

肉排咬起來嫩多汁~又入味~~沒有卡牙的難咬問題

非常好吃!!!~~某人吃的合不巄嘴~~笑得ㄌㄟ= =

13

紹興雞~加了紹興酒下去做的冷盤

說是醉雞...某人說不要說"醉雞"(有協音對常坐飛機的不好XD)

so~他是紹興雞!!!

雞肉吃起來非常嫩~~我真的很想知道怎麼可以弄到這嫩??

一入口非常好咬!!

雞肉浸滿了酒香~但是沒有酒氣!就是香氣~~嫩口好吃~~!!皮Q肉嫩阿!!!

 

14  

四神湯~

豬小腸處理的很乾淨!!沒有怪味

湯頭清爽好喝!!裡面的小腸料很豐富!!一點都不隨便!!

12

魚翅羹

店家的口味為甜~~但是我蠻喜歡這口感的!!!

裡面的料很豐富~~光肉羹就6~7個了!!

就算冷凍過~肉羹一樣有口感!!

不喜歡甜的朋友可以加醋!!

滿滿580cc左右的料理包!!超澎湃!!

11

丁香辣豆乾

可以吃出店家大快炒的醬油香氣

口味不單調!糖和醬油的比例條配得很好!!甜鹹辣~綜合一起~~不膩!!

豆乾也切得大小相同~~加入大量的蔥下去拌炒!夠味!!!

10

吼!!這藥燉排骨

某人大叫太誇張!!!應該是說新竹賣藥燉排骨的店不多~所以我們也很少吃

偏偏某人喜歡!!!

這天一端出來~~他喝了之後說:太誇張~~口感好濃郁!

我喝起來也是~藥膳香味很重~很香濃~但是不會油膩!!

排骨很多!!都燉得很入味很軟爛!!好吃!!

一般都不太喝湯的T....一整個快KO這一碗= =

店家除了料理~也有很多湯系列~

還有佛跳牆~~被搶光的一款~連拍照都來不及!!

料好吃~用料實在~~縮小份量更適合我們外食族!!!!!

8

筍乾封肉~

9  

肥瘦各半的封肉加在飯上~~很銷魂!!!

肥肉看起來很肥~但是其實都滷入味了~所以吃起來不會太嚇人!!

瘦肉部分吃起來比起排骨硬一點~~但是也是入味好吃!!

 

5

 客家小炒~

加了魷魚豆乾等等的料下去大快炒~

重口味~下飯的好料理!!!仔細看看店家用料都不隨便~~很實在!!

一份足足夠2~3人吃!!

蔥段也都還像現炒一般鮮綠好吃!!!

6

我覺得~~店家的料理非常好吃~~種類多樣化不說~

口味也很到位好吃!!重口味~但是不鹹膩!!

價位也非常實在~多種類的料理會讓人吃不膩!!!

簡簡單單平價的價位就可以在家吃到辦桌菜~~!!真的很棒!

 

以前總認為要一群人去外面吃才可以吃到辦桌料理~

現在不必喔~只要宅配~在家就可以吃到和餐廳一樣好吃的料理

而且~回家也不用煮飯煮一身汗~~真是方便現在的媽媽們阿!!!

 

總鋪師的網路灶咖

http://www.ihergo.com/store/vivian670727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