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和朋友購了牛奶捲(X勝的!!很好吃!)

小時候都覺得~~蛋糕!!就要吃圓的

不過~後來我發現~就算是簡單的蛋糕捲也可以吃得很精緻耶!!!

1.jpg

帕妃思手做烘焙坊就是蛋糕捲的專門店喔!!!

 

3.jpg

裝豪感覺非常精美可愛

用繩子綁起來感覺更有fu!!

5.jpg

外包裝上會貼上產品名稱和成份等等相關訊息!!

 

4.jpg

保存期限和製造日期也都有標好~感覺吃起來更安心!!

6.jpg

一打開發現裡面還有包一層

店家真得很仔細!!~~這樣可以避免蛋糕沾黏到盒子!!很貼心!!

7.jpg

而且仔細看看~我發現店家的包裝紙感覺不是一般的紙~我覺得有幫助散熱的感覺

感覺蛋糕比較不會因為熱而受潮塌陷!!!

紙張摸起來比較像是有一點點毛絨感覺~我覺得是可以吸熱氣的感覺!!!

8.jpg

先說說伯爵紅茶麻吉蛋糕

9.jpg

紅茶蛋糕本體吃起來很軟綿很有彈性!!!

伯爵紅茶香氣很迷人!!味道不會太重!但是就是有很香的紅茶香!!!

蛋糕本體不會太甜膩~口感綿密不乾澀!!!好吃!!

加上奶油帶有空氣感!不膩的奶油口感很棒!!!

 

10.jpg

中間夾層的黑糖麻糬吃起來微軟帶嚼~冰過也沒有變硬

口感很軟Q好吃!!!甜度也不會很高喔!!!好吃!!!

11.jpg

巧克力蛋糕捲吃起來~~蛋糕體比起紅茶蛋糕~我覺得外表皮多一份光滑Q感!

12.jpg

蛋糕本體的巧克力甜味不會過甜~~甜度剛剛好不膩口!!!

可可的香氣很迷人!!!

我覺得店家的奶油吃起來微甜不膩~~這口感很棒!!!我最怕吃油膩膩的鮮奶油~

但是店家的鮮奶油加的恰到好處~不多不少!!加上中間捲了一部份的類似巧克力條的條狀物~~

多了一份硬脆口感!

蛋糕軟綿好吃加上中間的脆口巧克力???

口感很豐富多層次!!

重點是甜度都調配得剛剛好不膩!!!很容易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三兩下就KO這蛋糕捲了!!!!

下午就這樣~來上一塊好吃的蛋糕~配上一杯好喝的咖啡~~好舒服阿!!~

難怪我最近很愛宅在家XD

 

帕妃思手做烘焙坊

http://www.papho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