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爸媽~常常跟我說:

要多吃魚油!!

多吃酵素!!

多吃葉黃素~~OOXX

我爸媽對這類的保健食品蠻有研究的~我媽常說:要趁年輕保養!不要等老了就來不及了!!

對!!我覺得我媽說得很對!!

常常在家裡看到的酵素是喝的~~我有喝過....很臭很難喝XD真的!!

有臭襪子味~~後來就很難持續喝~~我媽也是~~大家就擺pass這罐酵素

即便他對身體好~我還是喝不下去~~

但是這次有這御松田~~產品是膠囊狀

所以不怕有怪味!!

 

1.jpg

常聽到鳳梨很多酵素

這是真的!!

我的朋友  小K小姐都會告訴我說:鳳梨餐後吃!!

對!!因為他會促進消化!!!

御松田的鳳梨酵素還加了木瓜分解酵素

 

2.jpg

多吃水果是好事~~但是相對的水果也很多糖份!

膠囊就沒這種問題了

餐後1~2顆!!OK

 

3.jpg

這是屬於保健

其實我們常常不知道自己到給缺少了什麼東西

像之前我覺得我好像很容易胃不舒服~~後來就發現~其實要多喝優格等等~~對腸胃都好!

5.jpg  

這樣的瓶罐膠囊狀~~放公司很方便!!

6.jpg

一顆顆~~就是這樣!!

說明書上說每日餐後1~2顆

但是沒有說是否是:每餐?

反正我就餐後一顆吃吃看~~就像保養一樣!

不過保健真得不能走短線~~要長期保持阿!!

 

 4.jpg

http://www.pcstore.com.tw/royalsong/M0614420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