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也是好一陣子之前我和朋友聚餐的食記!

之前看網路上大家推這家不錯吃~這天剛好聚餐就來吃吃看!!

1.jpg

店位在林森路上~剛好在燒仙草附近

但是因為再拐角~所以出入要小心!怕沒看到車子

 

2.jpg

店門口

3.jpg

店門口還放了小沙發

可以讓大家休息!等位子

4.jpg

店內就是之前很流行的工業風

5.jpg

簡單大方的感覺~我蠻喜歡的~~

但是有人也許會覺得很不溫馨~~

燈光有點昏暗~但是也不致於到不舒服!!

6.jpg

菜單

7.jpg

義大利麵口味不少!!

8.jpg

除了義大利麵

也有很多甜點!!!

9.jpg

這天我沒有點大家推薦很厲害的甜點~我點了我想吃的松葉蟹干貝義大利麵!

 

10.jpg

店家餐具

12.jpg

點套餐有湯

聽朋友說湯喝起來一般般

不過餐盤很漂亮!!

11.jpg

冰咖啡

13.jpg

麵包烤過熱呼呼的~~好吃!!

14.jpg

 

15.jpg

凱薩雞肉沙拉

加了烤得很酥脆的麵包丁

雞肉份量算是不少~烤過的口感很香很好吃!

肉算是很嫩口!!!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變得很喜歡凱薩沙拉~~明知道他熱量高~但是還是喜歡這鹹甜的滋味!

加上我喜歡的脆口羅蔓~~好吃我喜歡!!!很多店家都會用比較便宜的美生菜~

印象中~工地好像是用羅蔓!(夾雜美生菜)

 

榛果拿鐵

 

17.jpg

焦糖拿鐵~

綿密細緻的奶泡很吸引人!!!

喝一口~為苦回甘的咖啡香~加上焦糖香味!!搭上奶香~~非常順口的一杯飲品!!我喜歡

另外~店家的杯子也真得很特別~~相當可愛!!!

干貝面

松葉蟹干貝義大利麵 NT:290

 

 

19.jpg

真的是滿滿的料!!

但是一上桌的時候~我有嚇到!

因為~我覺得份量很少~~真的就小小一坨麵~~

不過不管份量~店家用料實在!加了蟹肉以及干貝

煎過的干貝非常的入味~~微帶一點點煎香味~~口感很嫩口彈牙好吃!!

麵條帶點小麥香!口感不會軟爛~留有一點點芯的口感~帶嚼勁!好吃!

 

20.jpg

朋友的燉飯~

份量更是嚇到我的少

21.jpg

不過聽說口味算是不錯

店家加了檸檬泡泡?去腥味~~

22.jpg

這家店基本上口味都不錯

氣份也好~

但是總覺得料理份偏少~~

是我太會吃嗎???XD

還是我看習慣Nini的大份量義大利麵??

不管如何~~這是一家好吃的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