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話說~6月是我的生日大月~但是我好像幫T準備了好多頓大餐阿~哈哈

之前吃過中壢的田季發爺~其實吃完印象覺得不是很好~好吃歸好吃~

可能是料理方式和出餐順序讓我們兩個很不習慣!回家胃脹了好久....

這次'ˇ說吃吃看其他分店!!

上禮拜找一天帶T去新莊這家田季發爺吃吃摟!

田季發爺新莊店的門口挺氣派!(下面是大埔鐵板燒)

開車來的朋友可以停到後面停車場!(不過沒有特約就是了....)

3.jpg

 

店內座位感覺很寬敞!

炭火上面有抽油煙的!不必擔心會有烤肉臭味!

4.jpg

5.jpg

菜單分為439/539/699

這天我們吃699頂級的!!

有帝王螺 黑虎蝦等等吃到飽喔!

6.jpg

7.jpg

菜單非常豐富!

有熟食 小菜 肉品海鮮等等

非常多樣化1

飲料機是必備的~但是可惜的是 不向其他分店有無糖茶...

但是有不少汽水選項!

8.jpg

冰淇淋

但是今天很可惜 冰淇淋都空了見底(但是盡力挖還是可以挖的啦~~哈哈哈)

.....店員說很抱歉 廠商還沒送來啊XD

9.jpg

小菜

我很愛昆布捲

一開始就先上的幾盤吧!

韓式辣蘿蔔也很開胃不嗆辣!

10.jpg

蔬菜

吃燒肉也要均衡烤一下蔬菜!

11.jpg

生菜沙拉

簡單的和風調味!

12.jpg

店員幫我們烤了七味香菇 簡單調味 卻很好吃耶!

香菇很多汁!

 

13.jpg

點了昆布海帶湯~~哈哈~~就一般般....

14.jpg

生蠔

很大很肥美啊!

15.jpg

一夜乾!!這超推的!!!

一隻不小~~比手掌長一點

但是相當好吃!微鹹帶甜香~~我自己吃了2大隻啊!!!!!

一夜乾應該是用某種魚曬乾醃漬~超推!!!

15-1.jpg

稍微烤就很容易熟!

微帶嚼勁!!!推推!

16.jpg

店家的基本盤

梅花豬

我覺得新莊店很棒的是~基本盤就這一盤

不會逼我們吃不喜歡的肉品

加上這一盤梅花豬~不肥!很好吃啊!

17.jpg

牛五花?! ?

 

吃起來嫩口不卡牙!!!

微微調味就很棒!

18.jpg

黑虎蝦!!!我等好久的了啊!

SIZE沒有想像中的大!但是但是!!你看看這斑紋!!!!很特別

我覺得很美!

19-1.jpg

一開始我們自己隨便烤

後來店員幫我們加了一些鹽巴下去烤

感覺就是更有鮮甜滋味!

20.jpg

田季發爺的服務真的很棒!!

店員會四處幫我們服務!

21.jpg

黑虎蝦的口感非常緊實有咬勁!

不會爛爛鬆散的口感

非常好吃!

19.jpg

太好吃了~不知道追加了幾隻阿~~哈哈哈!!!

 

22.jpg

扇貝

不大

但是蠻新鮮的!

非冷凍品~很不錯!

23.jpg

  小羔羊排

但是聽T說 很難咬....OUT!!!

24.jpg

中途休息~我點了棉花糖解饞!哈哈哈

25.jpg

生蠔又上場!

很肥美

店員阿Q服務超好~還告訴我們如何烤生蠔!

要等到冒泡!!

聽T說很新鮮~好吃!

26.jpg

阿Q還幫我們做了泡菜口味!

27.jpg

T說要均衡一下吃太多肉的胃  烤幾根玉米筍!

玉米筍帶有奶油香氣!!!好好味啊~~!!!!

28.jpg

開陽白菜!

29.jpg

安格斯黑牛嫩肩

油花分布很剛好!口感鮮嫩好吃啊!

30.jpg

松阪豬

脆口彈牙必吃款!

31.jpg

為了我又點了什麼肉~~好像也是牛肉?!

31-2.jpg

挪威鯖魚

很大一隻!

32.jpg

阿Q幫我們調味還有烤魚

烤的相當美味好吃!

32-1.jpg

鯖魚加了七味粉調味

肥美好吃!不油膩!

33.jpg

帝王螺~~

我們也吃了8顆XD

口感扎實有咬勁!!!

34.jpg

田季發爺的海鮮真的很不錯!

途中店員阿Q還幫我們用夾子剝蝦殼!!真讓我和T大開眼界!!

超厲害啊!!!

36.jpg

好像是牛小排

添加一點鹽巴就好吃!

37.jpg

加點松阪豬!

38.jpg

牛肋條!

很有咬勁!!!很棒的口感!

店家一份都不會給太多!我覺得這樣超棒的~如果一份分量太大~其實吃不了幾盤就飽了!

牛肋條一份4小塊~我可以吃N個~~哈哈哈

39.jpg

兩個貪吃鬼~還點了滷肉飯~~哈哈哈

飯稍黏  有點可惜~~但是肉不錯!不肥!

35.jpg

最後我們還是挖了一些冰

阿Q非常貼心的幫我們做了餅皮包冰淇淋!

外酥脆內冰融的口感!好吃好吃!!!!

 

這次新莊店的田季發爺讓我和T吃得非常開心

因為其實用餐過程~雖然店員不多(也不像其他分店有火鍋!)

但是服務非常好!烤工也非常棒!

加上肉品海鮮都非常新鮮!!!

最重要的是~店員包我們調理的方式都是用食材原味!

不會添加過多奶油等等調味!我們兩個吃完還可以繼續吃甜點啊!!

出餐順序也很不錯!

(上次的經驗..我們吃得快撐弊了..店家才端給我們一開始點的沙拉?!)

這家田季發爺的店員非常貼心!!

烤之前也會問我們吃不吃辣 或是起司等等

非常貼心!!!!用餐過程非常愉快啊!

讓我們對田季發爺有個好印象!!!!大推!

 

田季發爺 新莊店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217號2、3樓

02-8992-7272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