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jpg

前陣子找了一天T放假 我們就來這家田季發爺

以前我和同事來過~這事就找T來吃吃!

1.jpg

店家消費方式有3種  400多~600多都有!

2.jpg

裡面的裝潢和用餐方式和我們常去的石頭不太一樣!

(話說這附近真是燒肉一級戰區!很多燒烤店!!!)

田季發爺用炭火燒肉~所以有真正的炭香!

上面油煙也會完全吸走

不用擔心衣服會臭臭的!!!

3.jpg

每一桌都會有吸油煙的"管子"?!

4.jpg

冰品是明治的2k2k77~還有冰沙等等

5.jpg

飲料機

但是很可惜沒有我愛的咖啡機XD

6.jpg

冰淇淋~~~

7.jpg

這天我們選用539的菜單

選項不少喔~!!!

菜色內容和石頭不同!

不過一開始店家沒有和我們說一次只能先畫8個食材(上完再上剩下)

我們劃一堆想吃得之後~結果上餐順序和我們想的差很多.....

8.jpg

炙烤蔥抓餅、海賊王、蛤蠣絲瓜、章魚足、北海鹽烤秋刀魚

一開始先來一些店家的創意菜色!

9.jpg

蛤蠣絲瓜、感覺超新鮮

 

10.jpg

秋刀魚

我其實還沒看過燒肉烤秋刀魚耶!!

11.jpg

田季發爺特色就在於有很多調味料

黑胡椒 七味粉 奶油等等

應有盡有!

12.jpg

過了一會~先上2盤小菜

我喜歡店家的昆布捲!雖然知道應該是包裝品

但是我就是喜歡微甜的昆布捲

小黃瓜絲吃起來爽口

13.jpg

店員很靈巧的幫我們烤好了蔥抓餅!

我覺得超厲害的~用烤網居然可以烤抓餅!?

14.jpg

一邊烤的同時

店員還烤了大片豬肉片

捲起來就變成豬肉捲餅!

加上剛剛點的小黃瓜絲~~一入口~抓餅皮有嚼勁!加上肉有咬勁!

口感很好!

小黃瓜絲很爽口!

這簡直就可以當餐廳的一道料理了啊!!!好吃!!

15.jpg

這是創意料理的一道菜

海賊王

就是一整隻的烏賊啊!!

16.jpg

烤完之後店員會剪的漂漂亮亮的!

 

17.jpg

加上美乃滋

店員的調味我覺得很棒!

加了很多的胡椒鹽等等調味

雖說重口味

但是好吃!

18.jpg

秋刀魚

店員超厲害!

直接用烤網表演烤秋刀魚

去皮去骨!!!

19.jpg

烤完還幫我們切段

超貼心

加上胡椒鹽等等調味

好吃!!!

簡單的秋刀魚居然這樣美味!!!

20.jpg

牛肉片

店家的牛肉片超大片

很豪邁!

21.jpg

章魚腳

21-1.jpg

烤完之後加上滿滿美乃滋

柴魚片

就是名符其實的章魚燒啊!!

吃起來美乃滋味道偏重~但是章魚口感不錯

22.jpg

豬肉

店家豬肉片超大器的!!!每一片都很大片

包了泡菜或是洋蔥絲都好吃!

23.jpg

我們還點了牛肉飯!!!真是超會吃的

牛肉飯吃起來就像是吉野家的

蠻不錯的

但是好大碗~~哈哈哈

24.jpg

肉片

25.jpg

肉片單吃原味就很好吃!

加上燒烤醬~更有味道!

26.jpg

這鍋火鍋都是我KO的!!!

我真覺得我的潛力驚人!!!

料很實在!蝦子都很大!很新鮮彈牙!

27.jpg

點了扇貝

店員幫我們烤得很有味道

加了蒜香味很好吃啊!!!

28.jpg

豬肋排

吃起來很奇怪的沒有豬肋排口感?!

29.jpg

滿滿一桌子

30.jpg

 

31.jpg

店員會看狀況幫我們剪豬肋排

服務很貼心!!

32.jpg

蛤蠣絲瓜!很清爽

但是都是我吃的~~T說他超飽= =!

33.jpg

後來上的莎拉

日式沾醬 很清爽!

其實還有其他蔬菜洋蔥等等~我沒拍到

34.jpg

後來我還是點了棉花糖等等

但是實在太飽了~~~

店家的口味好吃~

但是就是我一開始說的 出餐順序讓我們兩個胃吃不消.....

店家沒有一開始點餐之前就和我們說一是只會先上8樣

而且要吃完才會上其他幾樣

像我一開始點了一些蔬菜~~居然都在我吃完一堆肉~最後才上>?!

(這樣叫誰吃得下啊   雖然我還是吃完了~~但是這樣出餐順序很不適合我們..看著喜歡的大香菇等等~居然肚子撐到爆~很難過啊....)

結果一開始就被抓餅還有料理都加了很多調味料和美乃滋

我和T一向以大吃自居的

兩個人居然胃撐到晚上?!

 

料理和調味雖然好吃~但是有一點不和我們兩個的用餐順序和習慣

說實話~每一道店員烤的料理 我們都覺得超好吃!!

(T還說:比紅X乾杯烤的還好吃啊!)

但是沙拉和蔬菜居然拖到最後才上~~我覺得蠻可惜的!!

還有一開始我們也不知道店家只會先出8樣

如果知道的話

我們就會先選擇想吃的8樣  讓店家先出!

這樣不用胃撐 也可以開開心心吃完!

 

田季發爺中壢店

桃園市中壢區中美路二段136、138號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