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facebook.com/schokolake/

6.jpg

上圖~~這小孩很開心地大奔跑阿~~~~哈哈哈哈哈

苗栗巧克力雲莊

之前去過好幾次~~每次都對他們的餐點非常滿意!!!哈哈哈~~~

最近因為疫情關係~~幾乎很少外出踏青XD~~

這天臨時想到~可以帶啾寶到巧克力雲莊~戶外空間大~不壅擠~

餐點也好吃!!!!~

戶外環境就不多拍了~~單純這次分享我和T先生經驗的餐點吧!!!哈哈哈~~

 

00.jpg

我們之前比較常吃雲莊裡面的巧克力故事館~裡面餐點大多是輕食三明治等等漢堡

這天換來吃吃看排餐

餐點我簡單拍了2頁~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0.jpg

點主餐都有附上簡單的番茄湯還有1片大蒜麵包和飲料

飲料可以加價換其他~我換了焦糖拿鐵

1.jpg

看了菜單~我選了我最近喜歡的燉牛肉料理~~

匈牙利紅酒牛楠NT:380(不加小費很佛心!)

一上桌~我和T都嚇到了~滿滿滿的肉!!!

每一塊都很大喔!至少有8-9大塊牛肉!!!完全就是肉肉肉!!!!!!

愛肉的朋友一定超開心~~~

一口咬下~牛肉意外很軟嫩好吃~

而且~~巧克力味道很濃郁很明顯~好吃但是不突兀耶!!!T大叫cp值超高!!!

(不過~~這盤是我的餐點ㄟ~~哈哈哈)

牛肉燉的很軟嫩~不會卡牙難咬~很推薦~~

配菜就是一般~應該事先備好的~冷冷地~~哈哈xd

 

2.jpg

T的德國豬腳

T說~份量也很大

是給一整隻豬腳~有很多店家是給半隻的~

配菜可愛的小薯條~和沙拉~薯條~T說很好吃~不輸一般瘦薯條~~哈哈哈

沙拉簡單清爽!

3.jpg

巧克力雲莊餐點自助式點餐

上餐速度也很快~

很推薦!!!!

5.jpg

餐點吃完~服務人員很貼心問說可否上飲料~~~加分!!!

加價的焦糖拿鐵~說實話~蠻扣分的~~

牛奶奶泡一點都不綿密~很空虛~~焦糖味道很淡薄~~~呵呵呵~~真是敗筆xd

下次我來就吃餐就好了~~~

不過~

巧克力雲莊戶外空間大!用餐環境也很不錯
桌子和桌子距離不壅擠!

而且桌子很大~

上餐速度很快~~

假日帶小孩來這放風奔跑~~真的是很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