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ㄋㄟ???

人家生病不是都食不下嚥...沒胃口才對嘛????





這2天小柚覺得自己有點感冒..頭暈暈....

想說...會不會像一般嬌弱女一樣....可以來個"沒胃口"..."食不下嚥"之類的....







但是...完全不是這回事.....

一下班....衝去吃完晚餐......小逛一下...

回家休息一下下...結果...

A女問我要不要吃宵夜(他在外面)....我又一口答應了啦...真是...

(應該要說:我....吃不下.....)吧???!!!

想裝一下柔弱...哈....


我們買了一整份烤雞一人一半....

圖片的是我的半份.........

我還請A多幫我外帶了一大袋的魯味.....

魯味就是要有"勾勾"的醬汁阿...哈阿....

小柚都可以喝光光....




這是小柚的....

左下角的雞腿..被小柚咬2口才小想到....

哇ㄌㄟ...忘記拍照...哈阿....

A說:拍這個????幹麻ㄌㄟ???

小柚覺得..就是想紀錄自己的生活點滴嘛.....

無論是有趣或是無聊...

就是小柚這段時間的生活嘛...

烤雞...小柚也不知道A在哪買的..

外皮好像有加蜂蜜糖漿ㄟ....

感覺甜甜的...好好吃...

但是也許是拿回來有點冷掉了...皮沒有很酥脆...

但是肉很嫩喔.....

而且..有軟骨ㄟ...

好吃好吃....




小柚請A多買的..

不過...A買了超大一袋

買了一堆大黑豆乾....魯麵腸...豆包..鴨胗...一堆...

醬汁很好吃...是"勾勾"的..

但是他給的好少.....

鴨胗還蠻好吃的...小柚以前在家..

和媽媽去新竹一加鴨肉麵..都必點炒鴨胗..

這樣超大包的...

A真的以為我是豬上身喔...哈...

我生病ㄟ....

不過還是....









完食






吃完....真是...超飽







小柚帶著半份烤雞和一大袋魯味............





去睡了...





小柚媽說......:不可以這樣吃太多又不動啦

小柚:媽媽...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