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看宵夜真的很難改....

(原本下決心的說...要改...埃埃...)

其實有好幾次不敢PO宵夜文了

但是...

這次還是PO一下好了.....



這幾天因為感冒....

猛流鼻涕...

天氣又冷...

鼻子整個醒到很痛....



晚上...又很冷.

所以我又開始找藉口吃啦

1.天氣冷..................該多吃一點...保暖

2.生病.....................要多吃一點...要補

3.嘴饞.....................想吃就吃......歪理

就是以上歪理一堆....

小柚我又是買一堆阿

哈哈....真的不是身體不舒服的人該做的ㄟ...真是





今天買啥呢...

因為上次的雞肉真的很讓人回味呢...




所以又買了一大份烤雞肉

雞肉很嫩ㄟ

外皮是有點蜜汁的甜甜口感....

不是硬脆的...

表皮有一點軟..但是...不會爛...

感覺有一點燻過...

肉都有入味喔...

薰過在烤的雞肉肉直有沒有老掉ㄟ

好吃....

甜鹹甜鹹的....耶...

雞腿的部分都有軟骨...

好吃ㄋㄟ...

還買一大份豬耳朵...

其實小柚我很少吃豬耳朵的

但是這天看到老闆剛剛切出一大堆的豬耳朵....

很多白白的軟骨..(白色的線骨)

小柚媽媽最是喜歡這部分呢...

也不知道哪跟筋不對...

又是買了一大份豬耳朵.....

豬耳朵帶一點QQ的咬勁............

白色部分又有一點脆度

很好吃呢

魯的也很入味.....

好吃好吃...

但是..........................







吃完好撐....

而且....

光光這樣吃....

稍微鹹啦......







不過...小柚我之完才覺得..................鹹....

該配飯......

哈哈...

吃飽睡覺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