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在這公司的最後一天

離開的原因很簡單....就是我不想當契約人員了...

回想起我在公司的這年...其實很多心酸..

但是也都走過挺過了....

在公司雖然短短一年..但是也交到不少好朋友

昨天離開..難免會依依不捨..

前幾個禮拜就開始有同事幫我辦歡送聚餐

想到這..就會有點難過...

因為~~就算是在職場....我對人與人之間的交流都是用心下去經營的

在我的眼中...同事...我也當作是朋友....

雖然會不捨...但是...我有我該走的路~~~~

爲了讓自己在下一段工作旅程更加油..

我就~~~~~決定先飛去日本散心一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