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放假或是像最近過年過節~~總是難免會diy一些簡單料理吧~

 

這次想和大家分享一家產品相當豐富多樣的"龍膳坊"

 


店家的產相當多元化~~非常豐富

因為最近要過年了~~就先和大家分享店家的主打招牌之一

"抓餅"

店家的抓餅口味超多~~除了這次小柚我想分享的這4款之外

還有其他好多呢~~而且店家的產品很用心~~很多都是素食可食喔!!

而且~~自己在家就可以做出外面早餐賣的一樣的抓餅~~感覺很有成就感呢!!

這次除了蔥抓餅~

其他3種/香椿/地瓜/全麥 可都是素食喔!!

這樣很方便現在的素食大眾呢!!

店家在正面包裝琣一包都有標示成份熱量

 


背面就是標明食用方法

很貼心喔!!

其實煎的方法很簡單

而且都不用加油就可以煎喔


從冷凍裡拿出就不必退冰

煎來吃吃看


我煎完的時候

因為沒有煎過抓餅

所以這一片沒有"搓"一下

呈現的就是很簡單的餅皮  很像蔥油餅呢!!

吃吃看


我並沒有煎的很硬焦

一口咬下~~沒有添加油份!但是~~很有蔥油香氣


餅皮咬下~~一層層~~就是蔥油餅的嚼勁~~很有韌彈性的口感~~~


麵粉香味加上蔥花香

口感不乾不油膩

加上蔥花~~~口味很不錯~~

但是~~~單單吃~~也許覺得蔥的味道稍微淡了一點點

適合加醬或是捲起來包餡變成捲餅也不錯喔!!


吃吃看地瓜口味

這次小柚我就想來實驗看看

因為一般朋友都覺得抓餅要油煎

就算不加油也感覺很油膩~~那我試試看用"微波爐"來做看看效果好不好吃呢??!@@

以下是我的方法:

我先解凍一分鐘/正面加熱一分鐘/反面加熱一分鐘

之後再用筷子戳開


天阿!!!

我成功了ㄟ

瞧~~~~~就是不油膩的抓餅阿

而且這樣根本不需要吸到油煙

也不需要洗鍋子呢!!!


吃吃看地瓜口味

一口咬下

我覺得真的很不錯~~地瓜口味不過甜~~甜度就是很原始的地瓜原味

甜度微微甜~~很有香氣~~口感嚼勁一樣的Q彈有勁


而且戳開的抓餅更有層次

可以一層一層拔下吃吃

地瓜的微甜加上上面灑上少許白芝麻提香味

甜甜的口味~~很適合當甜點~~而且完全不膩口~~不加醬也很優喔!!

而且地瓜口味可素食喔


全麥口味


全麥不同於麵粉皮

這一款有小麥麩的麥香味

很像五穀麵包的淳樸風味

一口咬下~~多層次的鬆軟Q彈口感很讓人回味

味道很單純~~沒有任何甜鹹味

就是麥香還有芝麻香


 

加上醬油或是沾醬

風味更是棒

 

酥鬆口感~~~加上diy的甜鹹滋味

很不錯~~這種口味不重的產品很適合自己在家發揮創藝呢!!

可以包包肉片或是餡料摟!!都很優!


最後是素食也可以吃的"香椿"


香椿就是一般素食料理常常會用的到口味

一咬下

香椿香味很重

但是不油膩   香椿的特殊香氣讓人感覺滋味特別

而且~~加上芝麻提香味~~香氣重~~但是口味不油不重鹹膩

好吃呢

基本上店家的抓餅本體都非常有Q彈有嚼勁

加上口味豐富~~~

而且~~口味大多重食材原味~~很適合自己發揮創意~~

像地瓜口味就很適合作成甜口味的捲餅當點心呢~~


非常推薦給大家在家試試看喔!!

而且可以用微波爐這個好東西~真的又方便又好吃呢!!又不油膩~~~

 

龍膳坊

http://www.lsf888.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