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今年生日~~我雖然沒有拿到什麼大禮物~~但是一整個月~~我過得很開心!!!

好朋友紛紛幫我慶生~~

因為生日當週~~某人要加班XD

只好在生日的前兩個禮拜,幫我提早慶生~~

年初T生日的時候~他說不要慶生~~我也是無視他的話~~自己計畫了一堆秘密行程~~

這次輪到我生日~~某人說~~他一定要帶我來這家~~很有日本風味的"又見一炊煙"阿~~!!

本來我蠻反對的!!因為~~我覺得慶個生~~吃這個太貴XD.....而且~~我也沒有特別一定要慶生XD.....

後來拗不過他~~就來摟~~~

 

1.jpg

 

因為某人不喜歡等~~所以我們選擇預約吃午餐

印象中一人要價NT:1200+10%

超貴的!!!XD (我就是不想要他亂花嘛XD)

因為有預約~~所以都有車位

 

2.jpg

 

一到這裡~~真的很有日本Fu~~

有我喜歡的京都的感覺~~

3.jpg

 

瞧這悠悠的感覺~~~好棒喔!!!

本來我還在叫說好貴XD

一到了之後~我就猛叫:好美喔!!!!

很有Fu~~

平常捨不得花這筆錢~~生日來是對的!!!!

4.jpg

 

看看這傘~~~超京都味的!!!!

5.jpg

 

6.jpg

 

一整個非常舒服的感覺

很有忘塵的感覺阿~~~

而且因為地點在山上

所以可以看到很漂亮的風景!!!!

7.jpg

 

這就是大家搶著要拍的景色了~~

有夠日本味!!!

想當然~~我也有在這坐著拍了幾張照~~爽爽的~~哈哈XD

9.jpg

不管怎麼拍~~都很美!!!

尤其湖~~很美

8.jpg

 

這長廊也是~~運用很多日本的元素~~

某人也在這殺了很多照片~~哈哈哈

 

10.jpg

 

這天我們被帶到2樓~~2樓的感覺比較明亮!!!

坐到窗邊的好位子~~好舒服~~!!!

11.jpg

 

店家的餐具都不馬虎喔!!!

店家的菜色沒有菜單

一開始只有說~今天主打海鮮喔!!!

但是會先問說主餐要雞或是豬!!!

就是"無菜單料理阿!!!"

無菜單料理其實有風險~~

好吃的話就很幸運

吃到不好吃就很冤阿xxxxx

12.jpg

 

店家一開始會先上一鍋飯~~因為要生米開始煮~~大約煮到第四道菜~~這就可以打開吃了~~

比較花時間~~所以一開始就要端出來!!!

13.jpg

 

前菜

 

14.jpg

 

 小小一份

但是我覺得這魚超嫩的~~不知道這是啥魚?

但是沒有很多刺~~魚肉吃起來非常鮮嫩好吃

完全就是魚肉鮮甜滋味

加上一點點的檸檬和鹽巴調味~~好吃!!!!

 

15.jpg

 

山葡萄沙拉

 

16.jpg

 

一串逼逼剝剝的山葡萄~~吃起來很特別~~很爽口

加了優格海苔還有木瓜小黃瓜

很特別的組合

感覺就是很海味~~木瓜很甜很好吃~~

加了優格~~清爽不膩口!!!

17.jpg

軟殼蟹手捲~~

這超好吃的!!!!

旁邊的蜜柑有點酸

但是軟殼蟹一整隻可以完全吃掉

軟嚼軟嚼的~~不會過硬~~炸得剛剛好!!!

微酥鹹~~好吃!!!炸的剛好不油膩喔!!! 

18.jpg

這個海鮮蒸蛋~~(店家的擺盤都很精美~~小小一盤盤~~很有氣質呢!!!)

我們兩個一致給超高分!!!

 

19.jpg

蒸蛋非常鮮嫩彈牙

口感簡直像是很嫩的布丁

裡面的料超豐富!!!有蟹棒雞肉等等

滿滿都是料~~~

蒸蛋帶一點點甜口味

魷魚吃起來不會過硬~~有處理好~~

雞肉也非常軟嫩好咬!!!大推!!!

吃到這一道~~我們都覺得~~恩!!很超值!!

20.jpg

T的豬肉

吃起來是不錯~~不會硬~~軟硬剛好~~口感也不錯

但是普通了些~~

而且~~就是白肉三層肉~有點可惜了點.......

21.jpg

我的照燒雞腿就處理得很入味~~

雞肉口感很多汁鮮嫩好吃!!!

照燒醬微甜~~不死鹹~~好吃!!!

22.jpg

噹噹~~終於~~飯可以吃摟~~

某人一直說"要吃飯吃飯的.......

23.jpg

 

這個飯是竹筍飯

店家會幫忙拌飯

要扮過才好吃喔!!!(說起來店家真得很棒!!!就算很忙~~也不忘加水&笑容喔!!)

24.jpg

說是竹筍飯

但是了超多的

還有臘腸等等

滿滿的當季竹筍~~加上臘腸香味

飯一整個很香卻不油膩~~很好吃!!!

某人直誇!!!

飯小小一鍋不多~~底部還有鍋巴~~真得很迷人!!

 

25.jpg

這是XX貝

長得很像蝴蝶

很漂亮

 

26.jpg

 

唯一美中不足就是~~有點生....有腥味......我吃了一小口就丟給T了~~

結果什麼都敢吃的T也說:有點生耶.....XD可惜!!!

27.jpg

冬瓜蛤罵湯

冬瓜是一大圈繞在碗內週圍喔!!!

冬瓜湯頭恨甜~~冬瓜吃起來口感也有飽留咬勁!!好吃!!!

湯頭鮮甜不油膩!!~~很好入口~~(我不喜歡吃的油膩膩的湯~~這款好喝!!清爽!!!)

28.jpg

裡面還有田螺喔~~

29.jpg

蠻大一個的!!!

30.jpg

 

餐後咖啡

 

31.jpg

糖罐和奶精都好小巧好可愛!!!

糖是咖啡糖~~很棒!!!

 32.jpg

最後的甜點是西米露

我喝起來覺得很像磨磨喳喳

超好喝的~~~

 32.jpg

雖說小小一碗

裡面加了很多料

西米露等等~~~甜度也剛好不膩口~~~

我真得很想再來一碗!!!ㄏ哈哈

又見一炊煙~~雖說價位不斐~~

但是不論景色氣氛餐點都在水準之上!!!!

錢~~花得很甘願!!!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