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煮飯~~發現~~下班後要煮飯~真的一整個久很像戰場~~很趕很忙XD

所以我覺得~~真的要向日本媽媽樣一樣~~煮好家庭常備菜!必要時候~就拿出來吃!!!

像之前的肉味增

就是日本人常備菜的一種~可以拌飯或是料理!!

台灣人最必備的常備菜~~應該就是滷肉啦!!!

 

1.jpg

這次和大家分享  珍苑!

其實滷肉飯我蠻挑的!因為小學我最喜歡就是滷肉飯~~一連吃6年不膩!!(國一就怕到了= =)

但是~~滷肉飯對我有特別的感覺~~小時候喜歡肥肥的肉~~

但是~~現在喜歡的是肥肉不多有瘦肉嚼感的感覺!

 

2.jpg

珍苑的肉燥其實肥肉不多~還加了干貝!!!

像這樣一包320其實價位不算便宜~~但是重量有250G

換算和ㄧ般的干貝醬等等~~其實不貴喔~~而且是6~10人份~~

可以分裝冷藏喔!!!

店家包裝都很仔細!!雖說常溫包~但是也是真空很乾淨的!!!

 

3.jpg

一打開裡面的肉香撲鼻而來!!!!

4.jpg

肉不肥不柴!!!

加了不少干貝絲!!!

一次吃不完可以裝在小盒子裡~~!!!

5.jpg

煮一碗熱呼呼的飯~~加上滿滿的肉燥

ㄧ般來說我會自己煮肉燥~因為外面的肉燥很肥XD~

但是這天~~煮好飯~~淋上珍苑的干貝肉燥~~超香的!!!

吃吃看!!!肉燥滷汁不油膩~微甜滋味很下飯!!!

肉不油不肥~~但是也不乾!有肉的嚼感!!!!微帶嚼勁~是潤口的肉燥口感

加上干貝絲的絲絲口感增添風味層次~~

一口飯一口肉燥~~香味撲鼻!!!

 

我不喜歡白白沒東西的乾飯~~但是淋上美味肉燥~真的可以KO好幾碗飯阿!!!

煮飯給T吃的時候~~也是淋上這肉燥~~餐桌一整個豐富起來了!!

料理例: 在家也要吃的美美有格調Part 21

 

珍苑

http://www.jnyfood.com.tw/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