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不是個愛花生的人~~

但是~~花生糖我卻很愛~~

理由應該是花生本身沒調味的時候我覺得他很乾好燥熱~~但是一變身成為花生糖之後~~

就是穿上糖蜜的點心了!!一整個在我心中大加分!!

1.jpg

這次分想的君品也是一家純手工的花生糖

店家包裝簡單~但是仔細

有密封夾鍊包裝

2.jpg

口味也有分原味~等等3種

成份熱量也都標示很清楚!!!

3.jpg

先說說店家糙米口味

外觀看起來好像外面路上賣的"米香"

咬一口~超酥超酥的!!!

口感很像米香的酥化口感~~沒有花生的硬

甜度不高~糙米香味很樸實~~糙米酥酥口感參雜花生的硬脆~~一口一口~~超刷嘴!!!

(我覺得很像米香的進階版!!)

 

4.jpg

花生原味

甜度比剛剛糙米高一點點~~我愛!!!

但是也不會過膩~~滿滿花生~但是意外的吃起來不乾澀~也不會覺得躁熱~(花生最怕燥熱!!!)

花生脆口口感比糙米明顯~(糙米比較酥~)

口感比較硬~屬於脆硬有嚼勁的一款!

外面裹上滿滿糖衣~~一口口咬起來~口感多元不膩口

甜度剛好加上花生香氣提味~~秒殺!!!

喜歡花生的捧油一定不要錯過阿!!!

 

君品純手工古早味花生糖

http://www.ihergo.com/store/q044037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生糖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