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jpg

KES:

https://www.facebook.com/KES-%E8%87%AA%E5%9C%A8%E9%A3%9F-Keep-Eat-Simple-1493303977643501/

竹北市文興路51號

1.jpg

上個月和T忘了為什麼~~就跑去竹北~

最近雜事很多~都沒辦法跑外縣市阿XD~中午不知道要吃什麼~乾脆來吃吃看在口袋名單很久的KES吧~

KES的名子很特別~就是Keep eat simple

簡單就是美味!

其實我還很擔心KES的餐點~T會吃不飽(以前就和我吵鬧過XD)~

但是後來發現~~他吃得很開心阿~~

KES的門口蠻空曠的~~運氣好可以路邊停車就好~~這裡看起來沒有很多人潮~但是卻隱藏好店阿~~哈哈

 

2.jpg

店家大門很簡約~可是一開始門還有鎖喔

我打不開XD(有限制人數?!)

總之~後來店員來開門摟~

3.jpg

 一進門之後~店員請我們坐左邊靠牆的這個座位~~其實我很愛這種椅子~~

但是後來我覺得位子有點高~不好坐~~XD

店員說:你們可以去樓上看看~在和我說你要坐哪!

(好棒耶!!)

 

4.jpg

店家可愛的名片

5.jpg

一樓吧台

大家可是很認真的在準備料理呢!

6.jpg

櫃子裡也有一些點心和果汁~

7.jpg

上二樓之後~只剩下這桌剛剛客人離開的座位

我很不好意思的問:我們只有2個人可以坐這桌嗎?

店員:可以阿!

我和T:(天阿~~也太好了~~這位子超大耶!)

不過這樣的沙發真的比較不適合用餐啦~位子太低XD)

但是~~FU很好!!!

8.jpg

菜單

店家的餐點大多是麵包類產品

聽說店家的麵包可是很厲害的呢!!!

9.jpg

餐點都不貴喔~

10.jpg

也有咖啡和茶~~

11.jpg

店內空間很寬敞不會覺得壅擠喔!

這感覺我很喜歡~因為我好不喜歡壅擠的座位

隔壁講話的內容我都要被強迫聽!!XD~~(因為位子太近了)

在KES不會有這種問題!!!

12.jpg

今天我胃不舒服~點了一份帕尼尼(印象中叫凱薩雞肉?!)

結果T居然也只點一份糖霜味增豬肉帕尼尼~一份而以耶!!!(阿~他加了一個咕嚕蛋~~呵呵)

我心裡OS:你是變成小鳥胃了嗎?

帕尼尼價位都很便宜不貴~100上下?!

說實在~一上桌~~蠻空虛的~~但是人家就是走平價風~我還要要求什麼呢~

13.jpg

我的凱薩雞肉

吃起來微微凱薩醬的鹹滋味~~肉不多~但是蠻好吃的!

我覺的重點是他的麵包~~麵包一絕阿!!!咬起來外酥脆內軟嫩~~這口感超讓人回味!!!

14.jpg

份量不多~食材也簡單~但是就是好吃!

15.jpg

T的糖霜豬肉

或許加了一些味增~~我覺得比我的凱薩口味更好吃耶!

微甜微鹹~加上起司~~口感非常迷人!瞧上面的起司拉絲~~超誘人

但是~肉片不多是真的啦~~但是~KES的麵包真的很強阿!

脆口又不乾澀~好吃!!!

KES:

https://www.facebook.com/KES-%E8%87%AA%E5%9C%A8%E9%A3%9F-Keep-Eat-Simple-1493303977643501/

竹北市文興路51號

 

最近我實在很愛帕尼尼~買了熱押吐司機~~有空就想想新花招

T說~看來你有這台帕尼尼機應該會變出更多料理阿~~哈哈

串場一下我的料理~

4.jpg

3.jpg

這是我前幾天在家DIY的宵夜阿~~

我打我手邊的滷肉加進去熱壓~~嘖嘖嘖~~~我好愛這味道阿~~哈哈

本來我就很愛土司了說~看來~~以後吐司在我家會消耗更飛速阿~~哈哈~~

不過我下次要多加一點起司~~料才不會都露出來了~~呵呵~~

 

總之~~KES~~蠻推薦的!~簡單~~但是美味!!!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