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看看這些個相片~我覺得上上禮拜真幸福~可以和T下班來吃飯~

最近他都是加班加班XD

1.jpg

上上禮拜T請了半天?所以晚上我們有時間去好好吃飯!!

一路上T說~今天他要帶我去吃洋朵~

我:洋朵在關新路耶~下班你不是都不想再進園區?

結果~一到店家~發現~是"法朵"啦~~哈哈

2.jpg3.jpg

4.jpg5.jpg

店內的裝潢都非常可愛喔~~滿滿鄉村風!

6.jpg

裡面的座位也很寬敞~不擁擠!也有這樣的大桌~適合多人聚餐!

 

7.jpg

菜單~(有我愛的磚餅耶!但是老闆娘說今天賣完了XD)~聽說7月有改版菜單~大家可以上FB看看!!

8.jpg

菜單

9.jpg

 

10.jpg

其實種類不少

有帕尼尼~磚餅~義大利麵等等~就是符合我們現在年輕人喜歡的阿!

帕尼尼有分巧巴達和三明治~我選了巧巴達喔!

11.jpg

點餐之後~印象中附了飲料?!

咖啡喝起來還蠻順口

不會太苦(T選紅茶)

12.jpg

我點了墨西哥雞肉NT:180

雖說價位不貴~但是~一上桌~還是覺得這盤帕尼尼~有點虛阿X~

(所以~我買了一台帕尼尼機~下次和大家分享料理阿~~哈哈)

連以前不喜歡麵包的T現在也蠻喜歡帕尼尼的~~~(我下次還想買麵包機XD)

真的~只要我有時間~我全部都想自己DIY阿~~XD

13.jpg

不過巧巴達麵包熱壓之後口感很棒~

硬脆的口感我很喜歡~又不會太硬~口感很棒!

加上裡面的墨西哥雞肉偏辣~(我不吃辣啦~~)但是很夠味~~

雞肉份量沒有很多~但是也不至於覺得少~條配算是OK

怕辣的可以跟老闆娘說換小辣(墨西哥辣椒會變少)

說說這老闆娘(應該是啦~在櫃台)~服務很好喔!超親切的!

雖說這裡沒有很多人手~但是店員的服務很棒!

 

14.jpg

T點的早午餐

我忘了名稱~好像是鴨胸口味的~

價位也是200上下~但是~當下一上桌~一樣我們傻了~~份量 少~(對我們來說)

不過~口味蠻清爽好吃~(T說的)

除了份量少了點~沒有太大問題~(是我們太會吃XD)

對了~店家的沙拉醬印象中很特別~是蜂蜜芥末~?!超開胃!!!有人拿薯條去沾光這醬阿~~哈哈!

這家基本上適合肚子不餓或是小鳥胃的朋友來~

餐點和用餐環境都很棒!巧巴達是我會想再訪的料理!加上親切的店員?老闆娘?

這家店真的是滿滿的溫馨阿!

法朵廚房:

03-5312712

新竹市新竹市東區民權路96巷8號

https://www.facebook.com/FardoKitchen/?fref=ts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