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每次和朋友經過BigCity的21世紀~~

總是會覺得~~為什麼一堆人在排隊?是有這麼好吃嗎???

(很疑問???)

這天就來SOGO店試試看摟~~~比起巨城~~SOGO店感覺比較不用排隊

(應該是巨城人潮實在太多了XD)

說實在~~

我在巨城也沒吃過

這天看到菜單~有點訝異

樣式很多呢~~

而且除了烤雞

還有炸雞,漢堡,甚至還有便當呦~~真是酷斃了~~^^

SOGO這裡也是有一小區自己的專屬座位


實在很夯的~~霜淇淋阿~~哈哈哈


點了套餐之後

飲料可以換價位一樣的~~

換了可樂~~無雷!!!安心食用!!!哈~


其實烤雞都是烤好的~~所以點餐之後,很快就可以上菜~~

反倒是麵包要等


用錫箔紙包好

很保溫


一打開

雞肉香撲鼻~~!!!

用老梅下去醃烤~~

吃起來很入味

肉質真的是超級超級嫩的!!!!!!

就算是老杯杯也適合吃呢~~哈哈

肉非常入味~~不油膩~~而且阿~~一掰就開~~

真的是~~~好適合我喔!!!

附餐的4片小麵包其實很小

單吃算是清爽~~不過我把他拿來沾醬汁

挺好吃的耶

麵包吃起來有點QQ的口感~~簡單的美味


烤雞盤裡面還有地瓜呦

地瓜也沾滿了醬汁的味道~~很香甜

我覺得地瓜似乎有先炸過~~因為外表有硬度~~吃起來有微微嚼感

不會過於軟爛~~挺好吃的!!!!

基本上~~我覺的這天吃起來的感覺都還不錯~~

只是阿~朋友說~~雞肉過於軟爛~~少了點口感嚼勁~~˙

(不過我個人倒是覺得還OK耶~~哈哈)

新竹站前SOGO門市

新竹市東區民族路2號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