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詩特莉

https://www.auntstella.com/

記得以前我常和柚媽來吃詩特莉的南瓜飯

但是換菜單之後~我們就很少來了~XD

詩特莉前陣子換了新菜單~我喜歡的帕尼尼沒了~套餐方式也換了?!

 

1.jpg

這天和T連吃了2次~一次在台北~一次回新竹巨城吃!

在台北~T點了烤嫩雞佐牛肝蕈燉飯

單點 $290

我有吃幾口

味道很重但是很夠味好吃!

份量不多~但是口感很不錯!T連兩次都點這款!!!

2.jpg

回新竹看到之前台北限定的捲餅

當天點來吃吃看!

5.jpg

熱烤培根波菜捲餅早午餐

單點 $280

餐點等很久(新竹店)

說是熱烤培根波菜捲餅

但是我吃不太到波菜/////只看到蛋

一上桌~這樣一份280+10%

我只能說~這是百貨公司餐廳價位

捲餅口味偏淡~沒什麼味到

但是裡面蛋捲很厚~軟綿也倒是好吃!!!

但是CP值來說~一份要價300的餐點~我下次不會再點= =

3.jpg

松露風味野菇佐馬士卡邦起士鹹派

NT:150(我點了套餐270附飲料)

4.jpg

鹹派份量剛好

口感微鹹不油膩

但是派皮我覺得一點點乾~

加了起司和蘑菇~滿足下午的小胃~挺好的ˊ!

6.jpg

黑糖瑪奇雅朵 (熱)

單點 $150

之前在新竹我都很愛這款~

我喜歡滿滿黑糖味

但是在台北SOGO點~完全就是焦糖味阿~

雖說喝起來也是順口好喝

但是~就不是我點的感覺

問了店家~他們說:黑糖是一點一點的黑糖粉?!!!

我記得我以前在新竹都有很甜的黑糖香味阿~

不過~撇除少了黑糖味~口感還是順口好喝的!

T說:因為很甜你都愛!!

我:OOXX

 

詩特莉~以前我很喜歡

但是但是~現在感覺好像沒有這麼吸引人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巨城美食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