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禮拜

我高中的好姊妹幫我慶生~~因為最近都是吃斑馬 保羅什麼的...一瞬間我沒什麼IDEA想吃什麼.....

小寶同學就提議吃吃竹北的陽光露露吧!

他說之前他吃過覺得不錯!

我一聽~心中原本對陽光露露新竹店很沒好感阿~因為負評很多

但是同學推薦~就來吃吃看吧!!!!

每次經過都覺得這裡人滿為患......這天請了假~~平日來...一樣很多人XD

而且還有很多上班族穿西裝的ㄌㄟ....XD

1.jpg

看了看菜單

小寶說和他之前來的菜單不一樣...好像最近換新菜單了!

價位也變相漲價了.....

N年前我也來過竹北店...今天一來~果然裝潢也變了!

2.jpg

菜單

義大利麵都偏高價位!

隨便一盤都將近300起跳!

3.jpg

 

4.jpg

雖說可以加NT:120~160套餐~有飲料

但是我喜歡喝我自己想喝的~所以單點加點飲料!

5.jpg

小寶加點了套餐

套餐濃湯~感覺還不錯!

6.jpg

點了海鮮沙拉~雖然一盤要價360+10%

但是感覺相當豐盛!!

裡面的煎魚吃起來也相當嫩 很新鮮好吃!

海鮮也不少!!!略煎過的鮮蝦吃起來很有咬勁!好吃耶!

7.jpg

我點了XO干貝海大蝦天使義大利麵...

嘖嘖嘖~~要價NT:380+10%

貴桑桑阿~~~

8.jpg

擺盤簡單卻美觀!

海大蝦相當有咬勁!非常好吃啊!!

彈牙的口感!難怪高價!!!天使細麵也很入味!

但是XO拌炒又加了不少橄欖油....口味偏辣又偏油....

但是因為口味還不錯...我還是輕輕鬆鬆KO這一盤~~哈哈哈(明明剛剛還吃了蛋糕捲的說!XD)

9.jpg

小寶的菌菇燉飯NT:330+10%

蠻起司味的...

我挖了一些偷吃~~口感還不錯!

不會油膩!~飯也很入味很香!!飯粒不會過軟爛~~挺好吃的!

10.jpg

加點了焦糖拿鐵 NT:150+10%

香味香醇!拉花也美...但是咖啡口味偏苦...口味蠻重的...焦糖味被蓋過去了....

甜度不高...

可能陽光露露的咖啡豆選用的比較苦重吧........

11.jpg

兩個非常貪吃的人還加點了松露脆薯 NT:160

吃起來酥脆好吃~~~不會太油膩!但是還是要趁熱吃啦~!

說實在~陽光露露沒有我想像中的雷...(可能新竹店比較雷?!)

但是價位真的偏貴....一盤義大利麵加服務費..可能就和外面排餐價位差不多了....

好吃是好吃...荷包變小的速度也不容小覷阿....

 

這天和高中好姊妹見面~~開心地聊了一下午...一下子時間就過去了...

出社會才深深體會...

只有學生時代的好姊妹...是一輩子的...

沒有利益關係..只有真心對待..

我和我家小寶每年都會很有默契的為對方慶生....今年不知道是我們第幾年的默契了....

結婚之後雖然彼此都變忙碌..但是一樣保持聯絡....

就像我之前的生乳捲...小寶一聲令下...我立馬做一捲新鮮的奉上!!!

這就是高中好姊妹的威力阿...(不可違抗...哈哈哈)

希望每年都可以開開心心慶生聚餐^^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