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聖誕夜就是這禮拜瞜!!

有沒有計畫好要去哪吃吃慶祝呢?!~~

雖說會和身邊姊妹討論聖誕節~

但是大家一貫的都是:結婚後就隨便了.....= =

也是啦~

就算結婚前~

聖誕節也不過是吃吃飯~

今年也是喔~一連串的我已經計畫好吃堆要吃了啦~~~哈哈哈

說到聚餐餐廳~

最近去了好幾次費尼~之前覺得換餐點感覺CP值變低(沒飲料~份料也變少..?!沒薯條)

但是後來發現 其實套餐比較划算喔

加上費尼服務都很優!就很愛去!

 

1-1.jpg


一連去了3次

最近很有聖誕味呢!!!

 

2.jpg

小時候我最愛這聖誕樹

都會盧我爸裝聖誕燈...

 

3.jpg


沙發座位也有可愛的聖老公公啊!!!

超Q的!!!

 

4.jpg

 

7.jpg

平日有超值午餐

吃了1次~還OK

 

但是吃不飽阿~~哈哈(主要是因為主餐變小 沒薯條了

我記得我當時點了墨西哥餅...超空虛= =)

8.jpg

當時T點了起司雞腿堡

感覺份量不小!

9.jpg

不過少了薯條總覺得空虛.....

但是商業午餐真的超值!

180附飲料

3.jpg

後來我們又來

這次決定點雙人套餐

菜單可以看這:http://www.fanier.com.tw/

套餐很豐富!

可以選沙拉/小點/主餐*2/飲料*2 只要799 蠻划算的!

(點奶昔就超值了!!哈哈)

1.jpg

小點我們都喜歡洋蔥圈

外酥內軟 好吃不油膩!!

也很香!

T點了雙倍培根牛肉堡 原本單點就要260

配套餐划算

T說肉很嫩很飽足!很多汁!

裡面夾了培根

培根煎過不會乾巴巴~漢堡肉裡面還包裹一大片鳳梨

微酸甜的口感很有夏威夷風味

T說很好吃!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紫洋蔥會嗆XD

5.jpg

我點和之前一樣的豬肋排墨西哥薄餅(單點230)

但是比起斑馬的烤餅...這單點的CP值實在超低..

料非常少.....很薄一份

就是吃巧不吃飽的

但是裡面的豬肋排削口味倒是不錯~

微甜(很像肉乾味道)加上一點起司~

這只能算是一道好吃的開胃菜~份量實在少.....

因為實在看不出肉片形狀~所以是肉削....

 

6.jpg


T因為感冒

難得點了熱飲

水果茶

店家水果茶用料實在!

裡面有不少百香果還有茶包

味道濃微酸甜~好喝
0.jpg
另一次我們依然點套餐

 

1.jpg

我點了我愛的黑糖雪花拿鐵

雖說黑糖沒有想像中一大片的感覺

但是口味不錯~奶泡雖然不厚 但是口感綿密

咖啡不會過苦澀~好呵!

 

T點了香草奶昔(單點就要159呢!)超划算

我搶食了好幾口~真的好喝!

蠻綿的~不是碎冰口感~

很細緻~不錯!!!

甜度也剛好!!!

2.jpg

黑糖雪花拿鐵!

真有聖誕FU阿~~哈哈

 

3.jpg

 

一樣點了胡麻烤雞腿溫莎拉

加上半熟蛋 超誘人!!

雞腿非常嫩很好咬!

雞腿入味好吃!

沙拉加上胡麻醬~甜甜鹹鹹~我超愛的!!!

4.jpg

半熟蛋劃開的瞬間~~天天兒啊!!

沾上蛋汁~沙拉更是美味!!!!

 

5.jpg

 

T一樣點雙倍培根牛肉堡

肉汁多多啊!!喜歡肉的朋友必推!

 

6.jpg

 

 

7.jpg

這次我點了西西里漁夫麵

店家說醬汁是署光醬

我覺得很像是奶油醬加上一點番茄?!

口味為微酸甜    不會膩!

一開始吃會覺得口味淡淡的~但是越吃越順口!!!!

裡面蝦仁和海鮮給的算是一般~沒有太驚艷!

但是整體口味不錯!

而且這義大利麵份量不少喔!

盤子有深度啊!!

吃完很飽足啊!!!!

吃了幾次費尼都覺得感覺不錯!

不論口味或是服務態度都很棒!!!

座位環境也都很舒服!!不會擁擠!除了停車不好停是缺點XD 呵呵(門口位子超少XD)

但是好吃還是會讓我們再訪!!!!

 

費尼

http://www.fanier.com.tw/menu-fanier/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