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桃李河畔:https://www.facebook.com/2004Xanadu/

 

9月初的時候~T先生上網看到這家新社附近的桃李河畔~

說要帶啾寶和我去走走~~

說實在~有小孩之後~我們很少跑遠了~~~

以前常常跑台中ㄟ~~

這家桃李河畔其實蠻山上的~~

附近有以前我們常去的安妮公主花園~~~

新社附近真的很多莊園~~

 

1.jpg

開到目的地之後~要找路口還真是費了一番功夫~蠻隱密的~~~哈哈哈

2.jpg

先介紹一下用餐環境

園區很大~還有人來外拍~

餐廳在一入口處就看到~

入園要門票~可以折抵費用!

3.jpg

就是這餐廳~~

有戶外和室內~假日最好訂位~~人意外的多~~~XD

在單我忘記拍了~(官網好像有?!)

有火鍋 中西式餐點等等

4.jpg

我點的紅酒燉牛肉~印象中380???(當媽了~記憶力不太好XD)

聽說紅酒燉牛肉之後就沒了~~還好這天店員很熱心幫我問廚房還有沒有!~

非常幸運的我點到一份~~~開心!!!!!

西餐的附餐有麵包湯沙拉

麵包剛烤過!溫熱軟好吃~~

沙拉也是很用心的加了很多水果喔~甜不甜倒是其次~~哈哈哈~~但是非常健康!

5.jpg

南瓜濃湯~超好喝~

我很少把南瓜湯喝到見底~~濃郁但是不會膩~~~沒有嚴重勾芡問題~~

料也很多~

6.jpg

T的火鍋~

不同於一班火鍋都是給很多火鍋料~~這裡的火鍋給很多蔬菜 香菇等等~~

很原味~很健康~~吃的是食物~而不是加工品!!!!

肉片居然不是冷凍的~T說肉片口感也非常好~算是表現很優的火鍋!!

7.jpg

我的紅酒牛肉飯~牛肉給不少~都是大塊的~~

燉的很軟爛很好咬~不用擔心牙口不好咬不斷~~

店家有用心料理阿~~~讚讚!!!

蔬菜也給不少~整體擺盤很精美!!!很均衡健康~

紅酒味蠻突出的~但是不會嗆~蠻順口好吃~

算是濃郁有入味的一到紅酒牛~

(最近吃過很空洞的紅酒牛XD)

8.jpg

吃飽可以帶小孩在這散步放風~

環境很大很不錯~~

當天還有人來外拍喔~~~

9.jpg

 

10.jpg

整體 桃李河畔很建議帶一家大小來玩~

用餐方便也好吃~園內環境也很大~~~

但是坡蠻大的~進門就有坡~

園內不少階梯~

小小孩要小心~~~

假日要來用餐建議先訂位喔~~~

桃李河畔:

https://www.facebook.com/2004Xanad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社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