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是冬至...小柚回家......



冬至ㄌㄟ...想當然要來上一碗湯圓阿...

柚子媽煮一大鍋ㄌㄟ



因為小柚家有要拜祖先..所以...中午我們就準備的很澎湃



當然摟....

小柚有假賢慧一下啦....

有3道簡單的菜是小柚煮的....

因為媽媽要我幫忙嘛...就煮啦..哈哈

我煮了啥ㄌㄟ???

恩..柳松菇炒豌豆...

白菜魯

超簡單的豆乾炒芹菜...

(真的很一般喔..哈....拍謝)




想當然...柚子媽媽煮一堆啦...

左上方的魯羅蔔超好吃...超入味....小柚很喜歡喔...甜甜的醬汁.....很棒ㄌㄟ...

右下角是雞塊拼盤..哈...我取的啦



這是有點改過的壽司喔..

就是把飯換成豆皮包的...

夾了莎拉...甜甜的好吃....

其實....拜拜的時候排的很好看...

但是要吃的時候....桌子太小..所以菜都擠在一起了...














中間是媽媽的拿手魯味....

其實這一鍋....媽媽禮拜5就先魯了....

小柚禮拜5晚上一回家...超香...一直猛偷吃....

柚媽還說.....不要吃了啦...明天拜拜會不夠啦......




我的簡單柳松菇.....



後來吃完飯....超撐....

小柚後來才發現....

一桌子的菜了...

我還裝滿滿一碗飯?????

真是飯桶ㄟ.....

難怪我超撐...

不過阿....還是在家最好...才可以吃到翻過去....

飽到一個不行...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