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一陣子就是油桐花的季節了

說實在~~小柚我以前對油桐花也沒啥太大的興趣~~

但是但是....!!!最近因為不少日本朋友來找小柚我~~希望我推薦他們新竹OR台灣好玩的景點

天阿~~~腦中一片慘白~~~

完全想不出啥好景點?!!???!!(我平常寫部落格是寫假的喔....完全沒在用腦袋><..)

省思一番........我要認真想一些好景點

最近剛好快要桐花季了~~~~

寫一下推薦的餐廳吧~~

說實在~~油桐花會從南部開上來

所以最晚是北部~~~

而油桐花最密集的部分應該會在三義那一區~~~

但是苗栗也不少~~~目前我査了査花季...時間還沒到.還需要一兩週

等到花開~~小柚我在後續報導

這家邀悅位在苗栗

詳細地點請容許小柚我査査名片後續補上


門面算是不小

也很寬敞

店家料理就是中餐館

價位不高...中等價位


鳳梨蝦球

加了不少美奶滋

炸過的蝦球口感一樣Q彈~~但是聽說..很多日本人不喜歡我們這種甜吱吱的美奶滋?@


雞湯

非常滋補

口感濃郁~~但是有點油><


松板豬肉沙拉

很清爽的一品

口感好吃

肉質不韌


米糕~

加了超多客家配料在上面~

果然~~客家的大本營就是不一樣


樹子蒸魚

魚算很大喔

口感非常鮮嫩好吃

樹子的鹹滋味都有滲入


鐵板豆腐

吱吱做響的鐵板

放上煎得恰到好處的豆腐

一點點油香~~口感好吃!!!!

而且店家料理手法就是添加不少配料提香!!!我愛~!!


紫蘇小排

微甜的口感加上一點點酸滋味

小排不韌

口感好吃~~入口不油膩~~很下飯!!!!!

基本上這家非常推薦

價位很平價~~口味也好吃!!!

推薦推薦~!!!!!

Tel: 037-331-169
Address: 苗栗縣苗栗市玉華里坡塘下95號之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