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禾都  因為位在我家附近..所以...常常去買..

小柚我有時候對自助餐有一種懼怕感..因為常常沒點啥..就要價將近100....

所以....要小心點菜.....

禾都..算是不便宜....不過..我喜歡他的調味....

 

 

買了一些菜...魚...媽媽喜歡吃煎的魚...


 

我喜歡禾都的紅燒魚....甜甜的..味道好棒....而且肉也不會爛爛的..

因為在自助餐點青菜...沒夾多少就幾乎20~30???(一人喔)

所以....這天我們決定自己炒點菜...

把白飯加上菜...硬是要擺個娃娃頭...(菜是頭髮)...

自己在家也可以吃的簡單有FU呢...

拿出我的小醃菜....簡單...但是吃的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