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不久..也就是母親節摟....

大家有沒有啥計畫呢????

其實...時間一到母親節..表示...2010也過了將近一大半...

在2010年.....大家有沒有啥計畫呢???

我覺得今年和去年不同的是....我在台灣....(廢話...)

不過....我也交到不少朋友...不論在上課的朋友

或是網路的好朋友...大家都是支持我毎一天的好夥伴...

上課的朋友..因為比較少人弄部落格...所以稍稍省略..

說說網路的好夥伴吧...

其實...以前我出國之前....有超多好夥伴...

但是...也不知啥原因..一出國...大家也就散了...各有各的計畫....

像我的好阿姐: 小馬達

http://www.wretch.cc/blog/jejokimo/15441829#comment260026473

也是因為不在雅虎了..所以....感覺有點落寞.....

因為我無名也懶的更新....XD

不過....小馬達的部落..我可是按照三餐看喔

在小馬達的部落~~我常常可以看到好手藝的料理喔~~

每每看了口水直直流~

還有就是...柯翠娜阿姐

http://tw.myblog.yahoo.com/jw!iq.zD8KZEQN79qdF4GfbzvKzLcE-/profile

 

阿姐常常鼓勵我

也常常來我的格子逛逛...

我覺得...阿姐的生活相當充實

在他的部落格我可以看到許多生活的剪影...

不論是和家人或是朋友

雖然我常常因為網路問題..沒辦法留言..但是....

阿姐的格子..我更是三餐加上宵夜服用...哈哈.....

阿姐常常會給我加加油.....

我覺得...相當窩心...(阿記...安仔謝~)

上面2位我推薦的格友..

不論生活或是買東西團購...可都是我的指標喔....

其他我還有不少好朋友...

像是我最愛的"12月"(只不過最近好像很忙...)

12月也是我重要的格友

每每我擔心的時候...他也會鼓勵我...

在他的格子..可以看到許多生活不同面...其實~~說是推薦

說穿了~~他們就是我最重視的朋友

不管有沒有見過面

只要互相看文章~~感覺似乎就是心靈相通喔

 

 

當然...還有許多許多我愛不完的朋友

小葛..JF...~~~~(你們這些我的老朋友)

 

大家....謝謝你們....2010也要支持小柚我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柚子 的頭像
柚子

柚子快樂事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