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很嘔

上午和媽媽買了不少東西

因為衛生紙一大捲  摩托車不好載

所以一路上都是小柚我提著 媽媽騎車

回家的路上順便買了午餐

小柚我將衛生紙捲拿給媽媽  想說 我去買就好  媽媽顧東西

結果~~就在我等午餐的同時  媽媽正好想說在旁邊的店家買了拜拜需要的紙錢

結果

一轉眼   衛生紙2大捲  24個就這樣被偷~~~~~

 

 

小柚我等麵已經等到快抓狂  等好久~~~

結果~~一出來又發現居然連衛生紙都有人偷~~~~~~~~~

小柚我和媽媽兩人愕然~

 

居然    不景氣到這樣~~~~~~

回家的路上   小柚我只能說   偷衛生紙的人~~~你這樣不好喔~~神會記你一筆

 

不過  下次媽媽還是專心顧東西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